爱了!有大客厅,还有这几大要素,跟着刘畊宏跳操so easy

2022-05-23 16:18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最近,刘畊宏爆火,一到直播时间,无数“刘畊宏男孩女孩”都跟着那动感的节拍跳操。网友们纷纷调侃“要想和刘畊宏一起跳操,首先要有一个大客厅”。但是,你确定真的只需要一个大客厅就能和刘畊宏愉快的跳操了吗?


喜欢跳操的精致男孩女孩们,对家的要求还有很多小心思。璞誉建面约240㎡央景王座,懂你想要的一切,从户型空间、装修品质、新风设备甚至是社区公共空间等8大要素条件,带你跳出新的高度,秀翻朋友圈,成为跳操界王者。


喜欢在家跳操的你,肯定也很热爱生活,那充满仪式感的生活肯定会让你满意。璞誉建面约240㎡央景王座,是大平层中罕见的类别墅“十字轴”户型,拥有私属电梯入户和独立前厅,当电梯门打开的那一刻,尊崇感与私属感扑面而来。且在瞰景玄关处安装法国LEWIN(雷盎)智能家居系统,灯光、窗帘、新风、地暖、空调等一键控制,大屏触感,简单易操作,老人也能轻松掌控。


正如网友所说“要想和刘畊宏一起跳操,首先要有一个大客厅”。璞誉建面约240㎡央景王座,拥有约50㎡超大方厅,比刘畊宏家客厅还大,实现全家人跳操自由的同时,还能充分满足日常生活的多样化需求。在诗经园林的上空,晒晒太阳,思考一下人生;或是请朋友来家里做客,聊聊天;或是与家人共度生日节日的喜悦。

主卧的主人大套房设计很有豪华酒店感。贴心配置步入式衣帽间;超大飘窗带来IMAX般视觉体验,享受专属阳光空间;卫生间双台盆带浴缸,浴缸对着景观,跳完毽子操洗去一身汗水,再来一个泡泡浴,配上一杯红酒,身心放松又不失浪漫格调。

在餐厅的设计上,很少有户型能做到270°超广角视野,这一点,璞誉却做到了。独立的景观阳台和餐桌正对的观景窗,形成270°超广角视野,让整个空间享有足够分量的自然采光。阳光下的早餐,星空下的晚宴,享受餐桌美味盛宴的同时,还能欣赏到诗经园林的春夏秋冬。


成为跳操界王者,必须跳得健康跳出自信。所以,璞誉不仅在户型空间上考虑周全,更是在装修细节上保障全家人的健康。室内装修产生的甲醛是健康的隐形杀手,追求健康的你一定不能忍受,这是对健康极大的威胁。


//“无甲醛”高分子纳米装修基材,室内环境更加健康、安全、环保 

璞誉全屋墙面采用“无甲醛”高分子纳米基材,避免甲醛、苯、TVOC等空气污染物,将室内装修污染带来的危害降到最低,实现交房即可入住,消除室内装修甲醛污染带来的危害。并且墙面还具有防水、抗菌、耐污自清洁的功能。


// 装配式装修工艺,杜绝传统装修质量通病 

在装修工艺上,革命性采用工业化装配式装修工艺,从BDS系统全三维设计,到MES系统智能化生产提前预制完成,再到模块化安装,全过程高科技高效率高质量控制,解决传统装修中装修品质好坏取决于工人手艺甚至心情的问题。还可以有效避免传统装修中的变形开裂、起鼓脱落、漏水霉变等质量通病。并且铝合金质感的踢脚线,更具美感,通过装配式装修工艺,可以解决传统墙角积灰、起鼓等质量通病。


喜欢在家跳操的你,还需要一个恒温恒湿恒氧的室内环境系统。在这方面,璞誉已经为你全部准备好了。


璞誉新风系统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主场馆合作品牌同款“爱优特”,入口处增加除菌模块,具有捕捉空气中的各种细菌、病毒、分解甲醛等化学污染物及有害气体,实现空气中自然菌的消亡率高达90%以上;节能型双向流换气模式,独立进气通道和排气通道提高换气效率;PM2.5一次通过净化效率高达99%以上;配置室内空气监测装置,粉尘浓度高于0.25mg/m即可自动启动新风系统。这就相当于无论寒暑季节,无论室外空气污染有多严重,只要回到家,就拥有了一层严密的室内保护屏障,想要跳操、做瑜伽、上跑步机都不受影响。


◎示意图全屋地暖采用格力中央空调+菲斯曼组合,配备大体积全热交换芯体,有效回收温湿度,始终将室内维持在20-26℃的体感最佳温度,就连卫生间干区都能考虑到位,打造全屋“无死角”舒适感。中央空调自带全热交换联动系统,对室内湿度进行调节控制,全年相对湿度保持在体感舒适的30%-70%之间。这样即使在冬天光着脚跳操,大汗淋漓之后也不用担心感冒或其他身体不适。



作为璞誉收官之作,建面约240㎡央景王座位于小区核心位置——15、16、17号楼,地理位置小区最佳,四面不临街,可以隔绝外界街道的嘈杂烦扰,让喜欢跳操的你,享受更加舒适静谧的小区环境。


◎璞誉项目总平图


每栋楼下面的诗经园林景观,承袭了古人的造园梦,以《诗经》中的诗歌意境为主题,巧妙地将高品质的健康生活从室内延伸到了室外。


◎一批次已交付·园区实景图



除了和刘畊宏一起跳操,你还需要更加多元化的有氧运动,这一点,璞誉也考虑到了。合理利用地下空间,高标准打造三大室内运动场馆——篮球馆、羽毛球馆、游泳池,不仅将噪音对社区的干扰降到最低,也避免了风雨天气对运动的影响,这样你就可以来一场畅快淋漓的高质量运动。


此外,璞誉还做到了合理利用架空层和社区公共场地,设置休闲娱乐、邻里交流空间,营造更加健康丰富的社区文化。


◎一批次已交付·社区邻里交流空间实景图


值得一提的是,璞誉作为西南首个“无甲醛”装配式装修项目,在国际国内都获得了权威认可——全球WELL金级认证、国家二星级健康建筑。


◎璞誉全球WELL金级认证

◎璞誉国家二星级健康建筑证

并且,在2021年完成的一批次交付,业主对璞誉的交付品质都非常满意,有业主表示交付的实景还原度非常高,不管是从精装品质还是小区环境都超乎预料,这足以说明璞誉的实力与口碑。


自面世以来,璞誉便努力践行“BIO亲生命健康居住标准引领者”理念,不仅向业主兑现了健康美好生活的承诺,引领了房地产市场健康住宅的发展方向,更是当下不可多得的高品质健康住宅。璞誉建面约240㎡央景王座,建面单价约22455元/㎡起,主城武侯藏品,BIO臻席王座,错过再无!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