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第十一小学开展“世界读书日”主题班会活动

2022-04-19 11:49 本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采编:张学志(刘建华 刘祥琼)

人间四月芳菲尽,孩童读书正当时。为营造校园“好读书、勤读书、荐好书”的良好学习氛围,在第27个“世界读书日”即将到来之际,巴州区第十一中小学校开展了“书香浸润校园,阅读点亮人生”的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课上,老师向学生介绍了关于世界读书日的相关知识,分享了读书的名人名言。老师们一致要求学生养成多读书,读好书的习惯,在读书中陶冶情操,获取真知,树立理想。随后同学们针对各自所读书籍进行了交流,分享了读书带给自己的快乐,多读书的好处,大家畅谈自己的读书心得,在聆听中相互学习,相互成长。

此次活动的开展,在全校营造了浓郁的读书氛围,培养了师生的审美情趣,激发了师生的读书兴趣,创建了良好的校园文化。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朱秀明说:“希望通过本次班会在学生心中埋下阅读的种子,能够把生命中的每一天都看成是读书日,让书香溢满校园!”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