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六小:开展科学实验教学专题教研活动

2022-04-16 11:56 本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采编:张学志

近日,巴州区六小综合学科教研组组织全体科学教师,开展了科学实验教学专题教研活动。

\

首先,科学教师郑红组织大家学习了《四川省小学科学课堂教学基本要求》,她分别从课堂教学研究、课堂教学设计、课堂教学实施、课堂教学评价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接着,科学教师王月华就科学实验教学进行了专题讲座,引导大家在实验教学中做到认真备课,凸显实验;演示实验,直观示范;分组实验,全员参与;拓展实验,学以致用。最后,教研组长杨凯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小结,并提醒老师们在实验教学中要加强危化品管理;张超主任肯定了郑红老师和王月华老师的做法,鼓励大家针对教学中出现的难点、疑点进行商讨,提高备课的质量;雷华泽副校长要求大家多开展科学课堂教学集体研讨,多开展实验教学专题教研活动,在教研活动中实现共研共享,努力提高科学课堂教学效率。

(供稿 辜德军 杨凯)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