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安思危,戒奢以俭 西建兴城掀起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的实践热潮

2022-03-23 09:34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通讯员 肖文静 郭孟华)“居安思危,戒奢以俭”历史和现实的经验都告诉我们,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企业的勤俭节约更是关乎每一位员工的良好工作习惯和切身利益。西建兴城近日开展勤俭节约的倡议活动,在支部委员和广大干部职工中广泛开展中建西部建设办公系统“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实施方案的学习讨论活动,树立勤俭节约观念,兴城厂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带头参与实践活动。

    西建兴城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制定了专项行动方案。在绿化养护方面,办公楼绿植将以买代租,由各科室自行养护,厂区绿植只在必要时进行修剪,直接节约养护成本5万余元每年;文明办公方面,严控办公用品申报领用数量,设施设备能维修的绝不新购,制作手绘标语,张贴节能标语,关闭空调电源,减少资源消耗;在制止餐饮浪费方面,除了张贴标语外,还开辟廉洁菜园,由各科室在自己的责任田里种植瓜果蔬菜,让员工在实践中体验劳动的价值,全面推动“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的精神深入人心。

     西建兴城将持续推进“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专项行动,多措并举实施“厉行节约 勤俭办企”方案,从企业文化上响应公司勤俭办企精神要求,从工作细节上养成勤俭节约习惯,确保工作取得实效,落到实处,推动勤俭节约在厂站蔚然成风。


4798ff581841475d013d9b6b36aa2db_副本.jpg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