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有声·让爱回家 2022“保济爱同行 守护在身边” 大型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2022-01-17 10:18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作为一个坚持了5年的公益项目,截至2022年,四川交通广播携手爱心企业王老吉药业已通过免费机票、爱心高铁专列、爱心大巴、报销路费等形式,让近3万人顺利踏上春节回家路;也通过近百场的公益派赠,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社会各界不同群体送上新春温暖的祝福。

2022年1月15日,由爱心企业广州王老吉药业携手四川海王星辰健康药房联合四川交通广播在四川海王星辰健康药房青羊区店启动第五届“保济爱同行·守护在身边”大型公益活动。

为响应国家号召,尽量选择原地过年或错峰过年,今年“保济爱同行·守护在身边”用全新的形式,诠释爱的力量。此次活动将联动广东广播电视台音乐之声、城市之声、省内佛山、清远、肇庆、茂名、云浮等各地方广播电台,及四川交通广播、湖南长沙音乐台、福建汽车广播、湖北武汉交通广播等,结合全国各地媒体的力量,并通过融媒体优势,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了“保济爱同行 守护在身边”短视频创作大赛。大家可以通过短视频、照片等形式分享家的故事、家的味道,赢取万元霸王餐及丰富礼品。让每个人无论身在何处,都能感受到家的温暖,传递爱的力量。与此同时,在农历新年来临之际,我们还将在全国举行多场温暖回家礼包派赠活动、城市建设者温暖慰问活动以及守护回家最后一公里等公益项目,线上线下相融合,让温暖始终与您相伴。

四川站启动仪式当天,广州王老吉药业四川办负责人张经理,四川海王星辰健康药潘经理,以及四川的各大媒体代表等,出席了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共同助力公益活动。

启动仪式上,王老吉药业四川办张经理表示,做公益不遗余力,无论任何时候,遇到任何困难,我们都要为公益献出自己的力量。这也正是“保济爱同行 守护在身边”公益活动这么多年来坚持的宗旨,2022年,我们将继续与四川海王星辰健康药等优秀的爱心企业合作,开展各类工艺活动,让更多人能感受家的温暖,感受爱的力量。

启动仪式上,广州王老吉药业与四川海王星辰健康药房慰问了我们最可爱的环卫工人与骑手同志们,为他们送上新年的祝福,真诚的感谢。

【保济爱同行 守护在身边】拍视频 赢大奖 守护对家的思念

有人说,家是我们一辈子的馋。家的味道,是奶奶腌的咸菜,是老妈煲的靓汤,是爸妈亲手包的饺子……家的味道是温暖的牵挂,家的味道是游子的思念,家的味道是梦中的团圆。今年也许我们无法回家过年,但对家的思念能化成桥梁,让我们拥抱彼此。

通过微信视频号搜索“肠胃良药保济丸”,参与“保济爱同行 守护在身边”视频分享活动,将家的故事、家的味道以图片或者短视频的形式分享出来,并带上#保济爱同行守护在身边 话题,即有机会瓜分千个温暖红包。

你喜欢的电台主播、美食达人KOL都已经参与了,你还等什么呢?立刻用微信视频号搜索“肠胃良药保济丸”参加吧。

【保济爱同行 守护在身边】您守护城市 我守护您

有这么一群人,天未亮,他们橘黄色的身影已经穿梭在大街小巷,守护城市的干净整洁”,他们就是被称为“城市美容师”的环卫工人。无论刮风下雨,寒冬酷暑,他们始终坚持在自己的岗位上。据调查显示,每年春节超过80%的环卫工人依旧坚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守护我们城市的美。在2022年新春来领之际,“保济爱同行 守护在身边”公益活动慰问活动,也会将温暖礼包送到城市美容师及他们的家人手中,为他们献上感恩与祝福。

【保济爱同行 守护在身边】守护回家最后一公里

今年,很多朋友因为疫情或工作依然选择留守原地过年。虽不能回到家乡,但保济口服液依然无时无刻与您相伴。即日起,保济口服液携手T3出行在广州、佛山、长沙、福州、成都等城市派发万元温暖回家打车券,登录T3出行APP或在各大频率微信公众号均可领取。

【保济爱同行 守护在身边】践行公益 我们在一起

近年来,王老吉药业秉承“弘扬大爱,践行公益”的理念,积极投身公益事业中,助力在外务工人员顺利返乡,以实际行动为社会树立和传递正能量,以绵薄之力弘扬正能量,让爱心蔓延。顺应时代的需求,社会的发展,公益的形式也在不断发展变化,但践行公益的目的依旧不变。2022王老吉药业广州牌保济口服液“保济爱同行 守护在身边”创作大赛,为在每一个思念家乡、想念亲人的朋友打造了一个抒发情感的桥梁,也用小小的礼物红包,温暖每一个需要守护的心。

保济口服液,愿每一颗心都能被守护,愿每一个人都有我们温暖相伴。保济爱同行 守护在身边。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