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华蓥市餐饮行业协会年会顺利召开

2022-01-05 10:40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网广安讯(文图 欧冰)2022年1月4日下午,华蓥市餐饮行业协会年会在新世纪大酒店隆重召开,参加年会的领导嘉宾分别是华蓥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周维凯、华蓥市贸促会副会长:李国川、华蓥市贸促会办公室主任:王小松 、华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刘安华、华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安全总监:张彪、华蓥市市场监管局城南市场监管所所长:李华和协会100多位会员代表出席了年会,受邀参加年会的还有广安市厨师烹饪协会李天均会长、广安市厨师烹饪协会刘勇副会长、广安市厨师烹饪协会宣传部长欧冰等。

 年会由协会赵育梅主持,华蓥市餐饮协会会长邹志立做2021年工作总结报告,邹志立会长对协会2022年的工作计划作了说明,年会期间还分别对获得“2021年度华蓥名店、名菜、名小吃、名厨” 进行了表彰。

华蓥市餐饮协会会长邹志立工作报告

当代川菜大师左茂强分享两岸台胞厨师交流分享

广安市厨师烹饪协会李天均会长致辞

华蓥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安全总监:张彪致辞

华蓥市贸促会副会长:李国川致辞

表 彰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