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好酒中国行·五星虎年生肖酒首次亮相广安活动圆满成功

2021-12-28 11:23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本网广安讯(文图/欧 冰)12月27日上午,由中粮长城葡萄酒、广安亨泰商行联合举办的2021长城葡萄酒广安核心客户联谊会在广安富盈酒店隆重召开。广安核心客户齐聚一堂,展望2022年长城葡萄酒在广安的绽放。

    “长城好酒中国行”来到广安。本次活动不仅演绎了国潮酒文化,还搭建了长城五星虎年生肖纪念酒初次亮相的舞台,让当地客户近距离感受中国酒文化、非遗文化、生肖文化的融合。

    中粮长城酒业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 高力文先生、广安市广安区亨泰商行总经理、中粮长城酒业川藏战区负责人林少洁女士等嘉宾出席活动现场,开启整场活动序幕。

中粮长城酒业销售管理中心总经理助理 高力文先生致辞

广安市广安区亨泰商行总经理  魏银辉致辞

中粮长城酒业高级品鉴师 马 丽女士 生肖酒讲解

广安长城五星精英荟成立授牌仪式

邻水万福来商贸总经理肖志君女士 精英荟客户代表讲话

   活动现场,长城五星虎年生肖纪念酒首次亮相,引发关注。长城五星2022壬寅虎年生肖纪念酒的创作灵感源于世界非物质文化遗产——南京云锦,特邀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云锦)代表性传承人金文先生创作设计。历史悠久的云锦曾是皇家御用贡品,被赞为“灿若云霞,寸锦寸金”,此次与虎年生肖酒联合,更显中国自信与尊贵气度。

感受过生肖酒与云锦的魅力,长城五星虎年生肖酒上市发布仪式也在大家的期待中正式启动。点亮长城五星虎年生肖纪念酒的高光时刻。

今年的长城五星虎年生肖纪念酒将限量发售,外配锦缎外盒,内附藏品画轴《虎啸福临》,瓶身上的上山虎步步高升,包含东方意境的美好寓意,再现千年云锦国粹风采,极具收藏价值。

自2020庚子鼠年以来,长城五星已连续三年以非遗工艺为设计灵感,打造生肖纪念酒。从剪纸文化到景泰蓝工艺,再到云锦艺术,长城五星以生肖酒为载体,实现了非遗文化的创新表达,将中国酒文化、非遗文化、生肖文化、年节文化融于一体。

在这一年中,“长城好酒中国行”走过一城又一城,用脚步丈量市场,用真心赢得信赖。长城葡萄酒的产品品质和品牌价值,也在一场场旅行中,不断得到印证与夯实。

2022年即将到来,长城葡萄酒将继续深耕市场,期待与各地客户、消费者继续这场美酒之约。未来,长城还将继续坚持深耕渠道、下沉终端,为更多的客户带去优质的服务,提升长城葡萄酒在广安市场的份额,持续在葡萄酒行业内起到领航、领军、旗帜作用。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