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怪城市产业与文旅发展沙龙

2021-12-22 16:35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成都古怪科技有限公司特邀文化及产业专家、南方周末、锦里武侯祠旅游运营公司等资深专家,举行了“城市产业与文旅发展沙龙”活动。

      古怪从1.0到大步迈入4.0,从与互联网技术共生到现在以企业的温度与产业的力量,建设与服务美好城市生活的更迭,古怪人一直为之奋斗。为了更好的推进产业中心的发展,特举办此次活动,围绕业内各界需快速适应、转变思维,突破发展瓶颈为题展开讨论。

本次活动中,古怪集团创始人代军提出,“在如今行业变动的新发展格局下,古怪对品牌角色、企业使命和经营战略作全新定位,将投资发展、产业中心、品牌营销、数字化研究院四大战略作为2022年的全新企业发展规划,古怪将坚持长期主义,实现从一个创意文创集团到专注中国品牌和城市产业服务的综合性品牌的迭代。”

众行业专家也表示,“严峻的行业形式既是挑战,更是机遇,只要掌握好蓄力前行的船舵,我们便能乘风破浪,披荆斩棘。”

本次活动标志着古怪品牌4.0时代的正式启幕,古怪品牌|地产|旅游,超维营销-实效运营,用产业共建美好乡村,用流量助造城市文化;用创意助力中国制造,用匠心孵化未来品牌;重新定义矩阵思维,快速打造流量品牌。古怪四大战略迭新,将以始终如一的美好初心与坚如磐石的稳固力量全新布局,昂扬进发。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