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疫情中坚守初心 在防控中担当使命--疫情防控,中航安保在行动

2021-11-10 15:58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期,国内疫情局部暴发与多点散发并存,我省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对此,深圳市中航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成都分公司高度重视,严格按照省、市政府部门、行业协会和上级单位的要求,立即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周密安排部署,积极组织精干力量参与到各项目疫情防控工作中。

众志成城,全力保障抗疫

面对疫情突然,多点并发,中航安保应客户单位防疫要求,紧急调拨口罩10000余个,应急帐篷60余顶,防护服200余套用于疫情防控,有力保障了各项目的防疫物资需求。同时,我司驻各项目的安保人员主动承担疫情知识宣传、生活必需品采购、义务帮扶解困等工作,以战“疫”有我的责任担当守卫着广大群众的生命安全。

此次疫情,中航安保保持平均每天有一千余名员工值守一线,在非常时期与每一位客户并肩同行。

勇于担当,构筑安全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中航安保驻各项目安保人员有序高效地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规定,在各项目主要出入口开展人员、车辆管控和消毒消杀工作,持续对人员进行测温、检查两码,了解人员是否来自中高风险地区并做好记录工作等。同时,我司确保各项目24小时有安保人员值守,确保防疫工作万无一失,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中航安保将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安排,从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认真负责、措施上可靠宜行,严抓细节管控、强化措施高效落实,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end---------------------------------------------

疫情防控温馨提示

1、日常佩戴口罩、勤洗手、常通风、不聚集、不扎堆、少外出,保持1米以上社交距离,时刻关注自己和家人的身体健康。

2、密切关注官方公布的疫情动态信息,如与已公布的新冠病毒感染者(确诊病例或无症状感染者及密切接触者)活动轨迹在同一时间、空间有交集者,请第一时间主动向所在社区报告,及时配合落实相关防控措施。

3、若出现发热、咳嗽、咽痛、胸闷、呼吸困难、乏力、恶心呕吐、腹泻、结膜炎、肌肉酸痛等可疑症状,应根据病情,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