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拓进取 勇攀高峰 ——音乐学院召开两委会学生干部培训大会

2021-11-26 18:00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11月24日中午,音乐学院两委会学生干部培训大会在音乐楼106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校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周道春主讲,音乐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俊主持。音乐学院团委书记周治巧及两委会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道春结合自身的经历,从学生干部的角色定位和作用发挥讲起,寄予学生干部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提高思想品德修养,加强自律;二是希望学生干部们处理好工作与学习的关系;三是希望大家注重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四是希望学生干部们注重团队精神的培养。

李俊强调,各位学生干部要做好自我定位,以积极饱满的态度对待工作,不断总结,开拓进取,在服务师生的同时,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

本次培训大会的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角色意识和责任意识,为音乐学院学生工作的顺利开展夯实了基础。

摄影|罗妮娜 撰文|邓柏成

责编|严成敏 审核|李俊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