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城新事,delicates西南首店亮相成都,联动老牌餐厅诠释城市“

2021-10-11 10:52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10月1日,来自北京的都市生活方式品牌delicates西南首店亮相成都远洋太古里揭开神秘面纱,盛大开业。这是继半年前品牌在成都的主题快闪店「 heat the ice 2.0」后以全新的面貌再临成都。





delicates一直专注于“白T ”这一简单且日常的物品,上百款版型 白 T满足不同身材、个性、职业的个体需求,为都市里的 人们提供精致、实用且兼具美感的产品,关注城市中个体、生活及文化的多样性,积极探索可持续的生活方式,这一次也将为蓉城带来白T新体验。

西南首店 【“融城”新事】融化与融合

品牌西南首店立意此次也大胆玩起了谐音梗,“融城”谐音“蓉城”,一方面这是是半年前delicates的成都快闪“融化的冰块”之意的延续,在这个金秋于成都带来更完整的品牌呈现。





另一方面,融合。delicates希望打造更具有成都特色与文化风味的蓉城新去处,将传统市井元素与现代化城市生活方式“融合”后,创新诠释成都城市文化与现代时尚交融的“烟火气”。

除了在店铺概念上融合了成都本地文化,在空间上也处处体现融合之意。品牌以简单干净的白色和木质结构,呈现delicates的一贯风格。不同材质组成的白色美学空间。置于这样的白色空间内,品牌全线产品与服务都可以在店铺内一步到位。











成都远洋太古里胶囊店拥有适合日常生活的上百款“安逸”白T,以满足更多不同状态的舒适感需求。以及dtw成衣产品线,delicates life产品线的袜、帽、配饰,re-delicates的回收包袋等更多搭配白T的生活方式衍生品,轻轻松松可以搭配出更多可能性。











新白T与老味道成都人民的“基本款”

除了全线产品以外,delicates的戴丽可贴DIY定制体验此次也为成都推出了限定系列「“融城”新事 成都限定戴丽可贴」。delicates深入成都美食文化,从「吃」出发,挖掘地道好味,此次联手9家成都本地老牌餐厅,将成都人记忆中的“基本款”美食化身萌趣戴丽可贴限量发售,囊括了全城难寻的鱼头火锅,几十年如一日的蛋烘糕小店,出租车师傅的快餐食堂等等绝味美食老店。解锁全新戴丽可贴,只需5分钟,亲手DIY自己独一无二的城市白T。


























此外,每一包成都限定戴丽可贴,都会有一张成都老牌美食地图,此次联动的九家餐厅都跃然纸上。delicates邀请大家一起寻找成都本地的经典老味道,完成隐藏打卡任务,在九家餐厅中的任意一家都有机会获得每日限量(先到先得)的隐藏菜品哦。





delicates西南首店已于10月1日登陆成都远洋太古里盛大开业,更多精彩的开业福利都在等着各位哦,快去蓉城最酷的白T店打卡体验吧!

店铺地址:

l delicates 成都远洋太古里白 T 胶囊店

成都市锦江区中纱帽街8号 成都远洋太古里 负一层M073a

「about delicates」

delicates 2016年创立于北京, 是以“白 T ”为灵感的都市生活方式品牌 。 品牌专注于“白 T ”这一简单且日常的物品,上百款版型 白 T 满足不同身材、个性、职业的个体需求,为都市里的人们提供精致、实用且兼具美感的产品,希望每个人都可以找到适合自己的那一件白 T ,获得身心一致的愉悦感。 delicates 聚焦于白 T 的使用场景,关注城市中个体、生 活及文化的多样性,积极探索可持续的生活方式,正向人们提供“白 T ”个性化定制、可持续回收服务及更多生活衍生品 —— 从一件白 T 开始认真生活。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