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人物 大故事丨小糊涂仙营销回归初心,以家国情怀,致敬美好时

2021-10-09 18:41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如何打动消费者、增加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度,是品牌营销首先考虑的问题。而如今,营销手段百花齐放,如何破局和创新,打破传统营销的固有思维,整合资源,传播发力,已成为新营销思维的重中之重。

在今年中秋国庆双节之中,国民品牌小糊涂仙以“家国同心 致敬美好“为主旨,从企业层面解读家国情怀,以小人物大故事的叙事角度,展露东方智慧的哲学理念。通过情感共鸣的传播方式与内容,将精神内容升华,交出了这份突出重围,另辟蹊径的完美营销答卷。


01.百万豪礼相赠,引爆全民热议

9月中旬,以“千金酒中寻”为主题的活动海报震撼上场,势如暴风,在同一时间,强势登录全国百余座高铁站;该活动以百万现金红包、超千克金元宝金条等高价值奖品回馈消费者,让国民团聚的品质更上一个台阶!这一轮的传播攻势不仅是为双节造势,更重要的是引爆品牌传播,助力双节消费。

通过多方位的包围式传播,与双节数亿+出行人群深度沟通,小糊涂仙时刻传递并践行“和国民一起成就高品质生活”的品牌理念。


【高铁广告图】

声势浩大的亮相,仅仅只是开始。

为了配合“千金酒中寻”的宣传,小糊涂仙还重磅推出三条趣味短视频,以诙谐幽默的形式,将金元宝、金条、红包等奖品与参与方式等关键信息进行了趣味性露出,有效地抓住了用户的眼球,增加了消费者参与活动的兴趣,也对整个营销活动的主题进行了强调与深化。


【千金酒中寻海报】


三条短视频一经上线,便引起不小反响,视频播放量超180万,并在各大平台火热“出圈”



【各大平台短视频数据展示】


除了“千金酒中寻”活动,小糊涂仙还给消费者带来了更多的惊喜,发布一系列走心的海报、微电影,在与国民一起欢聚中秋的同时,激发人们对家国情怀的情感碰撞与升华。


02.看似平凡的小人物,却蕴含着煽人泪下的大故事

小糊涂仙无论是从产品还是品牌,都将家国情怀进行到底,早在中秋节时,就同步上线《有你,就有团圆》的故事微电影,以小见大,以身边人洞见千万人,不仅引起了众多消费者的情感共鸣,也极大提升了品牌好感。

以#家国同心 致敬美好#的微博话题打开消费者内心情感,使其通过自由抒发与表达进入话题氛围,将家与国等情感与品牌建立深度链接,进一步加深了与消费者之间的情感互联。



【微博话题数据】

在引起公众共鸣的同时,3张反问形式的微电影预热海报,更是替每一位国民讲出了内心的情感诉求;而中秋微电影《有你,就有团圆》的上线,更是将家国相依的炽热情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致敬每一位平凡人物步履不停的奔忙与付出,致敬每一位美好时代的奋斗者。

不同的角色,却坚守相同的初心,同心向前,只为成就每一个家庭团圆时分的美好。


【中秋微电影《有你,就有团圆》海报】

小糊涂仙发起的国民饭局挑战赛进一步将品牌内容和促销信息进行了有机结合。中秋之际,小糊涂仙“国民饭局—最长团圆挑战赛”H5走进了人们的视线,通过邀约好友加入团圆饭局形成传播裂变。主题鲜明的线上多人互动,妙趣横生的“长桌挑战”,丰厚的奖品激励,这种“创意+福利”的方式刺激了用户的参与和分享,让许多消费者沉浸其中更是乐在其中。


【H5互动图】


这个具有社交属性的互动H5不仅吸引了许多“仙粉”积极参与,更是为无数中秋不能回家的游子实现了“云上团圆”,欢庆时刻,更要致敬每一位美好时代的奋斗者。

03.美好时代,离不开每一位奋斗者的努力拼搏

小糊涂仙深知“当下的美好时代,离不开每一位国人的坚持与奋斗”,因此以文化情感为支点,依托家国情怀,用“家国同心 致敬美好”的全民话题,再撩国民情感触点,助力国庆营销。

以12个跨界品牌联动为国庆阶段预热开端,通过“感谢体”系列海报,致敬国民品牌对国家美好时代的付出。


【品牌跨界海报】

随着小糊涂仙国庆微电影上线,美好时代背景下的家国故事得到了生动演绎,致敬亿万平民英雄的无私坚守。正是每一个你的奋斗凝聚在一起,才得以实现“小家”和“大国”的每一个美好的时刻;人筑家,家筑国,每一个人的涓滴之力,都将汇聚成建设家国的磅礴之力。


【国庆微电影海报】

小糊涂仙绘制的《国民十二时辰》长图,更是进一步诠释升华了#家国同心 致敬美好#的深刻内涵。从鸡鸣日出到黄昏人定,从夜幕初临到灯火阑珊,每个时辰都有人在为自己的事业默默坚守,在为美好时代的建设点滴助力;建筑工人、地铁司机、电力维修工......也许他们没有响亮的头衔,没有耀眼的光环,但他们却是美好时代下,无数平凡人奋斗的缩影。


【国民十二时辰长图】

04.紧贴时代脉络,践行企业社会责任

趣味的促销内容、别出心裁的营销方式、走心的传播内容,小糊涂仙这次双节营销,不仅为消费者提供物质价值与情感价值,更是打出了品牌声量,无形中助力了企业品牌价值的提升。


【百度指数/消费者UGC图文】

小糊涂仙在传递正能量、践行企业社会担当的同时,更在塑造与传递“东方智慧”品牌文化

那些为了大爱、为了梦想、为了美好时代不断负重前行的人们,始终向这个世界传递着无处不在的善意和美好。正如影片中所说,“每一个你,都是美好时代的成就者”。每一个暖心回应和善意互助都是谱就幸福中国的壮丽音符,终将汇聚成美好未来的模样。

新时代,新价值,新作为。在此次双节营销中,小糊涂仙不仅延续了经典的品质匠心,更是在精神层面将“家国同心 致敬美好”诠释得淋漓尽致,在引发国民与国家情感共鸣的同时,更体现了一个品牌应有的社会责任与使命担当。期待小糊涂仙未来在品牌塑造和品牌传播方面有更亮眼的表现!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