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木中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研学活动

2021-05-14 16:11 本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采编:张学志

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激发全校师生的爱党爱国情感,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5月12日,巴中市恩阳区青木初级中学全校师生党史学习教育暨研学活动走进朱德故里。

\

活动期间,全校师生先后来到朱德同志故居纪念馆,朱德文物中心,朱德与母亲陈列室,国防教育观馆等地。在讲解员耐心细致的讲解下,师生们一边观看文字图片资料、历史文物,一边用心思考,真切感受了朱德同志光辉灿烂的一生,以及在艰苦卓绝的斗争环境下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革命精神,更深刻认识到革命胜利和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

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暨研学活动,形式创新,内容丰富,效果突出。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有更深刻认识,将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汲取前进的智慧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杨海军)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