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六小:开展幼儿教师赛课活动

2021-11-21 17:33 本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采编:张学志

为了全面实施素质教育,进一步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加强幼儿园课程研究,引领教师聚焦主题背景下的集体教学,促进教师专业成长,激发幼儿园的内部活力,巴州区六小幼儿园在11月18日、19日开展了青年教师(科学领域)赛课活动。

\

曾小利的《图形变变变》,借助一张纸的魔变感受图形的组合与变化,引导幼儿积极与材料互动,体验数学活动的乐趣;陈庆的《南瓜爷爷找邻居》,南瓜爷爷找邻居故事情节贯穿始终,让幼儿轻松快乐的了解蔬菜的不同特征,同时积极主动发现问题并乐意按提供的线索积极思考,幼儿乐在其中,学得快乐;孙瑛老师的《七只小鸡》通过游戏活动让中班幼儿轻松获得比较、排除和数数的方法。

本次活动,老师们积极参与,相互学习,勇于尝试,积极探索,促进了全体老师的专业成长,激发了幼儿园的内部活力。(王雪梅)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