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拟在欧洲推Kuiper卫星互联网服务

2021-09-13 16:31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2021年4月20日亚马逊CEO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曾揭橥声明称:“我们决心要让全世界的花费者和社区都能用得起宽带。结合发射联盟是个出色的合作伙伴,已经成功地为贸易和当局客户进行了数十次发射义务,我们感激其对Project Kuiper的支撑。”

9月13日消息,亚马逊预备在欧洲推出Kuiper卫星互联网办事,与埃隆·马斯克(Elon Musk)的星链卫星互联网展开竞争,并为此聘请了一批律师和说客。

杰夫·贝索斯(Jeff Bezos)所创办的亚马逊已从位于英国、法国和卢森堡的卫星公司OneWeb、欧洲通信卫星组织(Eutelsat)和国际海事卫星组织(Inmarsat)挖来司法和监管方面的高管,预备在本地上线其Kuiper卫星互联网办事。

今朝,亚马逊与马斯克旗下SpaceX就各自的卫星互联网办事大年夜打口水战。亚马逊上周对马斯克的行动进行了激烈鞭挞,责备马斯克只认为“规矩是为别人制订的”。两家公司一向在为星链卫星互联网争吵,亚马逊声称SpaceX打造星链的筹划违背了美国律例。这场胶葛也是马斯克和贝索斯之间互相角力的一部分。贝索斯创办的蓝色来源正试图在贸易太空发射市场挑衅SpaceX。

这场胶葛也是马斯克和贝索斯之间互相角力的一部分。贝索斯创办的蓝色来源正试图在贸易太空发射市场挑衅SpaceX。马斯克则声称,贝索斯“退休就是为了全职告状SpaceX”。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