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银人寿四川分公司开展关爱老年人群体活动

2021-09-09 10:58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正值农银人寿第八届客户服务节之际,农银人寿四川分公司党委书记、负责人赖腾斌一行走进大竹县石桥铺镇“康乐养心院”,为社区孤寡老人等特殊群体送温暖,献爱心。活动同时得到达州市保险行业协会大力支持,达州市广播电视台全程录制。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心爱护老人是全社会的责任。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之际,为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持续推进服务升温工程,真情回馈新老客户,展现农银人寿家国情怀,以客户服务节为载体,向客户传递公司温暖关爱,以优质服务提升品牌影响力,助力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在中国尊老爱幼是传统的美德,关注老人们的生体健康和生活是我们的责任和义务。

        公司为50位孤寡老人捐赠了床上用品、大米、油等生活用品,并为他们做了简单的检测血压、血糖、体温、理发、剪指甲等一系列关爱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暖人心扉、感激不断。此次活动,不仅将满满的爱心传递给了孤寡老人,也树立了农银人寿的品牌形象,展现了农银人寿的担当与大爱。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