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您好 ——马踏小学举行教师节庆祝活动

2021-09-13 10:31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老师,您好!”

“老师,节日快乐!”

“老师,您辛苦啦!”

9月10日清晨,这样的问候响彻马踏小学的校园,送上一朵美丽的红色康乃馨,孩子们用自己的方式向老师们送上最亲切的节日祝福。

金色的九月丹桂飘香,金色的九月硕果累累。在这个满载收获和喜悦的初秋时节里,第37个教师节踏着轻盈的脚步向我们翩翩走来,马踏小学支部、工会精心准备,为辛勤的老师们送上了一份诚挚的祝福。

走进校门,一方“中国红”烘托出节日的气氛,那是对教师这个职业的无比崇敬;一枝枝康乃馨写满祝福与热爱;肃立两旁的少先队员庄重的队礼,是孩子们对老师的无限感恩与尊敬……

你看,那是叶小英老师第一个走进了校门,眼前的情景着实让她惊喜:昔日的水泥坡面被一块鲜红的地毯覆盖,两旁的“红领巾”庄严地举起右臂,稚嫩的童声传递着孩子的祝福——老师,节日快乐!一位可爱的少先队员为叶老师献上饱含敬意与祝福的鲜花……

紧接着,老师们三三两两陆续走来,曾艳红老师、蒋勇刚老师、万志荣老师、代惠玲老师、谢静老师、吴俊霞老师、吴雪容老师……不同往昔的校门持续着先前的惊喜,新来的吴剑锋校长、工会主席杨建铭也纷纷向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老师们踏上鲜红的地毯,接过温馨的花朵,收下节日的祝福,心里暖暖的,此刻的他们,无疑是今天特别幸福的人儿……

下午,放学后,学校工会还分小组开展了教师节庆祝活动。

在我们自己的节日里,我们仍然坚守岗位,和孩子们一道乐着,玩着,37年初心一直未改!让我们向光荣的人民教师致敬!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杨建铭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