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教师节 | 长大后才发现,读书和回家是最幸福的事情。

2021-09-09 20:43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 杨千嬅 - 野孩子

以前觉得读书考试是人间最疾苦的事儿,长大之后才发现那才是人生最幸福的事情了。


那种只要付出就一定会有回报,只要努力就一定能靠前的感觉真的太好了。

记得那年最后的一句“前程似锦”,现在想起来,才发觉那是“再见”。

告别了校园后发现,人生真的没有什么想不通的,生活就是由一个个平淡的瞬间组成,没有轰轰烈烈的大事,只有脚踏实地认真生活的每个人。

狂奔在生活上的你,请你不要不开心,偶尔回头看看,那个在学生时代为一次成绩撕心裂肺,为一个大题彻夜不眠的你,会发现所有的困难都只是暂时的,所有的一切都会过去。

希望你可以一直做着自己喜欢的事情,永远奔赴在热爱里。

愿你能过上理想中的生活,有一份能让自己成长的工作,有互相包容共同成长的爱人,有说走就走的朋友,有身体康健的家人。
今日话题
# 你想对你的老师说什么呢?#

主编:共和君 图片来源:网络

Hello大家好,我是钟Sir

我们开通视频号啦~

每晚8:30

希望用声音治愈你忙碌的一天

期待您的关注


再见,九月九日你好,九月十日


点个“在看”,生活愉快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