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郭老师账号被全平台封禁 郭老师怎么了?为什么会这样?

2021-09-06 23:32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网友发明郭师长教师在各大年夜平台的账号均被接踵封禁,微博也被封掉落了,今朝不知被封禁的原因是什么。

对于网红郭师长教师,这位自称27岁的大年夜脸盘、大年夜肚腩女生,与一般大年夜家认知中的网红并不一样,她长得并不算美男,边幅异常通俗,并且她也不爱好化妆,在直播中行动举止还很粗暴,直播中也经常出现不雅不雅的内容,但就是如许一位女生,却成为了有名网红,受到了很多网友的追捧。

据悉,郭师长教师账号封禁后,她还曾发文质问平台“给我一下解释,我很无辜”!此时此刻的郭师长教师,依然没熟悉到问题的严重性,就在此消息宣布不久后,郭师长教师的微博账号也被封禁,彻底没有了发声的门路。平台封禁郭师长教师给出的原因是违规,不相符社区规范。

对于上述事宜,网友直呼“郭师长教师账号全平台封禁,早应当封了!不知道为啥,如今的审美越来越畸形,男明星竟默认被叫老婆,某一些刚出道的男艺人各类娘化,网红办啥也越来越多,再不整顿真的带坏青少年了!所以说早就应当封了!”

至于为何郭师长教师会被封,除了直播时常出现不雅不雅内容外,同时还跟上面的规定有关。

有专家直言,广电总局已经定调,果断抵制炒作炫富享乐、绯闻隐私、负面热点、低俗网红、无底线审丑等泛娱乐化偏向,而郭师长教师就是如许的例子,接下去还会有更多类似的网红被封禁。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