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发布桌面扩展坞Logi Dock:内置音箱 具有灯效

2021-09-08 16:50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根据外媒消息,罗技今日宣布了一款特别的桌面扩大坞,名为 Logi Dock。这款产品外形类似一个小型音箱,正面采取织物外面,并具有灯光后果。该产品专为办公需求设计,以适应今朝的常态化长途办公需求。


罗技官方表示,这款产品是为解决用户在家工作的的问题。扩大坞内置音箱、降噪麦克风,拥有多个媒体控制按键,支撑一键静音。

接口上看,产品供给 100W 的 DC 电源输入,便于为笔记本供电。该设备背部具有三个 USB-C 接口,两个 USB-A 接口,还有一个安然锁插槽。产品支撑连接两台外置显示器,此外还有蓝牙开关。

这款产品兼容苹果 macOS 以及微软 Windows 操作体系,正面的灯光可以在通知出现时点亮。该设备兼容 Google Meet、微软 Teams、Zoom 等办公软件,订价 399 美元(约 2577.54 元人平易近币),供给诟谇两色。产品将于本年晚些时刻在全球宣布。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