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惟传媒CEO孟海《海之梦》MV温情首发

2021-09-06 23:37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海之梦》为海惟集团开创人兼CEO孟海蜜意诠释的一首原创音乐,孟海用温情的曲风完美的声线诠释了对故乡光雾山的无穷酷爱与眷恋,鼓励每一位拥有妄图的通俗人,都能在历尽坎坷的逐梦过程中,勤奋、尽力、逝世守素心,直抵心中幻想,歌曲首发即吸引大年夜量企业粉盛赞,成为成功企业家跨界以歌咏志经典之先。

《海之梦》为孟海继中国品牌娱乐营销栏目《FAN统》开播一周年之际,出品的励志音乐作品,MV故事线饱含爱国怀乡底蕴,又富有立异活力,制造优良。多栖身份的孟海更是在商娱跨界动作中惊喜连传。

《海之梦》既有深挚爱国怀乡底蕴,又富有立异活力,与时代同频共振,扎根实际、切近生活的回想场景复现,让每位时代的斗争者听到本身的心声,用激荡的歌曲演绎通俗人的逐梦史。让我们合营回想全部MV制造过程的难忘刹时。

十年过矣,歌在唱,人未老,世界在变,初至首都犹在境

流动的人生,每一次不得已的迁徙,都是成长

每一种生计方法,都是历练

每一次实际中的出逃,让我们改变

品尽人世冷暖,绝地更生,给命运以还击

致敬斗争路上每一位通俗人!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