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亮相! 雷蛇发布《光环:无限》联名四件套

2021-09-08 11:31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报道,雷蛇于宣布了一套与微软《光环:无穷》联名的配件,包含键盘、鼠标、耳机、桌垫电脑配件四件套。这四款产品只是进行了定制的外不雅设计,硬件和机能参数上没有变更,将于 10 月 21 日上市。


耳机是Razer Kaira Pro,支撑 Xbox 无线连接,配备50 毫米 TriForce Titanium 驱动单位和 HyperClear Supercardiodi 麦克风。此版本全身为绿色,并将耳罩上的 Razer 标记调换为了蓝色的 UNSC 标记,售价 169.99 美元(约 1098.14 元人平易近币,比通俗版贵 20 美元)。

键盘则是BlackWidows V3有线机械键盘,键轴寿命为8000万次,包含带滚轮的专用媒体控件。键盘配有腕托,整套设备也是绿色,Esc 键带有 USNC 标记,腕托右下角是士官长的代号 117。该键盘售价 179.99 美元(约 1162.74 元人平易近币,比通俗版贵 40 美元)。


鼠标则是DeathAdder V2,配备了雷蛇的 Focus+ 传感器,具有 20,000 DPI 和光学开关按钮,额定点击次数高达 7000 万次。它共有八个按键,可以应用 Razer Synapse 进行编程。定制版本的顶部采取了绿色涂装,按键为琥珀色,雷蛇标记被调换为了 117,支撑RGB特效。该鼠标售价 79.99 美元(约 516.74 元人平易近币,比通俗版贵 10 美元)。



该套装还供给了Razer Goliathus Extended Chrome 桌垫。这是一款用于游戏的超宽鼠标垫,边沿带有 Razer Chrome 照明。定制版的左侧是 UNSC 标记,右侧是装甲设计。该桌垫售价 79.99 美元(约 516.74 元人平易近币,比通俗版贵 20 美元),可在《光环:无穷》游戏中获得 5 次 Challenge Swaps。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