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VIDIA 510.06全新显卡驱动发布:不再支持Kepler架构

2021-09-07 15:21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6月12日的时刻,NVIDIA今天官方宣布,即将放弃对于Kepler架构显卡、Windows7/8/8.1操作体系的驱动支撑,最后一款支撑的是8月31日的R470GA5版本,第一款不支撑的则是10月4日的R495GA1版本。

如今,第一款全新的R500系列驱动已经悄然出生,NVIDIA开辟者网站放出了510.06版本,但它不是针对通俗的Windows,而是用于Windows下的Linux子体系,实用于Windows11/10。

新驱动没有什么新功能,然则打开INF文件查看,Kepler架构的GTX600/700系列显卡型号确切都消掉了,Maxwell架构的GTX740/750/750 Ti则顺利保存,更新的就是MaxwellGTX 900系列、Pascal、Turing、Ampere。

别的经由发掘发明,新驱动还参加了新的编译器nvcompilernext64.dll、nvcompilernext32.dll,具体情况不详,然则“next”字样让人不由得困惑是给下代显卡预备的,也就是传说中的AdaLovelace RTX 40系列。

据说,RTX40系列最快本岁尾流片,来岁中量产,来岁晚些时刻宣布,制造工艺早期传闻是三星6nm,但最新说法改成了台积电5nm。

个中,时代大年夜核心是AD102,面积约600平方毫米,集成144组SM单位、18342个CUDA核心,搭配384-bitGDDR6X显存,整卡功耗400-450W,机能有望比如今翻一番。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