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善凝聚力量、文化传递温暖”公益汇演主题活动

2024-01-09 17:39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慈善凝聚力量、文化传递温暖”公益汇演主题活动

   为切实推进2023年省级城乡社区治理特色创优工程小河社 区“慈善友邻型”服务项目工作,坚持以群众的需求为导向,传播慈善氛围,共建友邻社区,把社区工作做深做细做实。在筠连县民政局、沐爱镇人民政府的领导下,小河社区的支持协助下, 12月24日,小河社区携手江安县星火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举办“ 慈善凝聚力量、文化传递温暖 ”公益汇演主题活动,为社区居民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充满温情的喜迎元旦活动。这次活动联动了小河文艺队、安置小区文艺队、党员志愿服务队等社区社会组织等、共有200余人次参加。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各类文艺团队在小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文化广场汇聚一堂。每到新的一年,人们都喜欢以舞龙的形式来表达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在2024年龙年到来之际,活动在舞龙表演《舞龙灯》中拉开序幕,随后《新龙船调》《赛马》《相伴一生》《欢聚一堂》《精忠报国》等节目轮番上演,安置小区文艺队还带来舞蹈《岁岁年年》表演,居民们表示要用实际行动诠释对社区的热爱。

   

   岁月添白发,恩爱犹青春,历经五十载风风雨雨,手牵着手一起度过了半个世纪,渡过人生的苦、乐、酸、甜,如今天伦乐满堂,儿孙膝下绕,是年轻家庭学习的典范。活动中还设置了颁发“50年金婚纪念照 ”环节。特别邀请了小河社区结婚50周年的4队金婚夫妇代表,获奖的代表表示:“今天获得荣誉证书,收获的不仅是一份荣誉,更是一份责任。让美满的婚姻之船驶向美好的明天!恩爱夫妻情无限,同贺金婚永相伴。希望能以身带动更多居民加入到相信爱情,相信婚姻的行列中。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参加本次汇演活动的队伍共有10支,参加的文艺志愿者达60余人,是近年来辖区内规模较大的公益性活动,展示了辖区内文艺团队的风采,同时也进一步推动了2023年省级城乡社区治理特色创优工程小河社区“ 慈善友邻型 ”服务项目工作。

责任编辑:gaox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