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江县森林防灭火警示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3-05-23 08:42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了广泛宣传群众,切实做好加强森林防火宣传教育,让防火意识深入人心,提高广大群众的森林防火、保护生态的安全意识。淙城街道办事处于4月20日开展了森林防灭火警示日宣传教育活动,旨在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使森林防火工作更加深入人心。

724cda37282d7ff18abe998b964ce91

活动现场,志愿者和社工早早就到现场布置场地,这时已经有居民到现场前来询问,一部分志愿者便开始将宣传册发给他们,活动开始后,宣讲老师给大家讲解森林防火的重要性,以及如何预防森林起火,发现森林火灾要第一时间报告火情。拔打森林火情报警电话,报告起火地点,不要擅自采取行动。发现自己身处森林着火区域,不要惊慌,要判明火势大小、着火时的风向,应当逆风逃生,切不可顺风逃生等等,许多居民表示学到了很多知识。

IMG_20230330_093401

此次森林防灭火警示日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居民对森林防火的防范意识,营造了“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平安、和谐街道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IMG_20230330_093252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