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管理提升 共促企业良性发展

2023-04-20 08:32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4月13日,中国石油大港油田公司原油运销公司到西南油气田公司川西北气矿开展管理能力提升培训活动。

在川西北气矿邛崃采气作业区平落集气中心站,井站员工向活动小组介绍了班组文化建设、创新创效、小改小革、修旧利废、“中心站+无人值守”管理、场站数字化管理等方面工作,并展示了阀门“穿衣戴帽”典型设备维护保养案例。大港油田公司原油运销公司一行对场站工艺参数、设施设备配置、目视化标准建设、无线数据远传、数字化管理平台在生产现场的应用、过程控制表的制定和依据等方面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并询问了中心站人员配置及原料气脱水工艺应用等方面情况。活动期间,大港油田公司原油运销公司一行参观了作业区第三党支部阵地及井站“家”文化建设成果,双方还就三甘醇脱水效果及能耗比等问题进行了探讨。

大港油田公司原油运销公司对川西北气矿及邛崃采气作业区大力支持该培训活动表示了衷心感谢,并表示通过活动中对气矿在目视化标准建设、数字化管理平台应用、“龙门山前党旗红”党建品牌打造等方面工作的学习交流让人受益匪浅,既开阔了视野,又打开了工作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加强本单位党建引领,赋能实际生产。双方表示,在下步工作中将继续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借鉴优秀经验和先进做法,促进共同提升。(邓云辉/文 陈海江/图)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