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抢险维修中心走访看望患病员工

2023-02-17 10:07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通讯员: 陈真廖鹏)为关心关爱中心员工身体健康,近日,川西北气矿江油应急抢险维修中心走访看望了患病员工,送上了组织的关心和问候。

中心工会负责人在员工家中,详细询问他们身体、生活、以及家庭情况,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并致以诚挚而美好的新春祝福,向他宣讲了气矿“上产200万吨油气当量”奋斗目标和中心发展的良好形势。同时表示中心始终把困难职工的冷暖放在心上,将齐心协力帮助他渡过难关。患病员工对中心的关怀和帮助深表感激,表示将踏踏实实干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心,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为中心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一直以来,中心始终坚持以人为本,充分发挥工会桥梁和纽带作用,切实把员工利益放到首位,为员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让员工感受到来自中心大家庭的温暖,为气矿高速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起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