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抢险维修中心开展“接续奋斗大展宏‘兔’”新春游园活动

2023-02-16 17:04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通讯员:廖鹏陈真)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进一步为丰富中心职工的文体娱乐生活,展示中心员工队伍团结进取、攻坚克难的精神面貌,江油应急抢险维修中心以“接续奋斗大展宏‘兔’”为主题,开展了新春游园工会活动。

本次活动设置了“你比我猜”、“妙笔生花”、“同心协力”以及“新春套礼”4个参与性强、职工喜闻乐见的集体趣味游戏,活动现场大家欢聚一堂,群情振奋。“你比我猜”考验团队的配合功夫:“妙笔生花”、“同心协力”需要大家耐心和毅力;“新春套礼”讲究精准力;精彩纷呈的游戏让员工乐在其中,流连忘返。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加油鼓劲、呐喊助威和胜利的欢呼声相互交织,大家尽情放松心情,享受着活动带来的欢乐,感受着处处洋溢着浓浓年味。最后,活动按照每个队伍的项目比赛总结果分数,评选出团体一、二、三等奖。

此次活动不仅让中心员工们得到更好的放松,同时收获了集体荣誉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在下步工作中,中心将锚定“上产200万吨油气当量”奋斗目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寓教于乐文体活动,把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面貌转化成不断前进的动力,助推气矿“4251”高速度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