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古城神韵·促产业发展 第六届古城花灯会在松潘举行

2022-11-17 09:53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松潘县“花灯璀璨·盛世松潘”第六届古城花灯会将于2022年11月17日在松潘古城举行。花灯不仅是中国优秀传统文化的结晶,也是劳动人员表达期盼丰收,盼望美好生活的祝福。松潘县作为多民族聚居地,具有丰富的历史文化和人文底蕴,花灯节一直是一个文化交流的平台和民族团结的纽带,松潘县连续6年举办文化旅游活动,充分展现了作为中国最美高原小城和历史文化古城的神韵。

京东科技与松潘合力打造松潘特色产业带,以本次第六届古城花灯会为契机,将通过“线上直播带货”的方式推广松潘的农特产品,介绍松潘的多民族文化。在为消费者带去更多高质量特产的同时,也为当地商户带来了丰厚的收入,本地商户增收真正落到了实处,进而形成了产品提升-消费者满意-商户增收-改善生产-推出更多高质量特产的正循环,促进了松潘县产业兴旺,为乡村振兴和消费升级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