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过天晴 全力以“复”

2022-11-16 12:03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三江小学多措抗疫有序复课

采编:张学志

一场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巴州按下了暂停键。在巴中市委区委和巴州应急指挥部的坚强领导下,在全区人民的积极配合下,巴州疫情终于雨过天晴.2012年11月15日,我校严格依照区教体局的复课要求,闻令而动,多举措抗击疫情,全力做好有序复课工作。

开学前一天,学校何江主席就组织学校保安对校园、及食堂、操场、教室、学生宿舍等区域进行消杀处理。并安排食堂工作人员对餐具、器具进行清洗、煮杀,为第二天复课创造了安全的环境。

\

\

11月15日七点钟,三江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金伟带领值周领导教师、各班班主任及保安严阵以待,迎接到校的孩子们,组织孩子们站队一米线,进行“一扫四查”工作。

\

\

孩子们到校后,各班主任立即清点人数,对生病请假的建立台账,进行病因追踪。然后各班开展了疫情后心理辅导主题班会,对学生心理进行疏导。

\

由于本次疫情来势凶猛,传播力更强,危害性更大,为了进一步提高我校对新冠疫情的防范和应急处置能力,确保全校师生安全。按照学校复课安排,下午2点,我校举行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活动。本次演练以金伟校长为总指挥,在金校的领导下,按照既定的演练方案和流程,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责。这次应急演练分校门、教室、学生食堂、操场、学生寝室等五个区域,演练的涉及“一扫四查”、现场消毒、站队一米线、病因追踪、超体温送留观室等多个项目,整个过程,师生全程佩戴口罩,严肃认真,协调有序。

\

抗击疫情,我们一直在行动,面对复课,我们一直在全力以“复”。三江小学全体教师将以复课为起点,筑牢完全防线,把好完全入口关,为创造平安和谐的校园而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