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彭州市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2022-11-15 11:08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2022年彭州市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为贯彻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引领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推广互联网营销师行业职业技能标准,助力新业态、新行业规范发展,建设一支高素质互联网营销人才队伍。近期,由彭州市总工会、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新时代、新技能、新梦想-2022年彭州市互联网营销师职业技能竞赛”圆满落幕。

 

本次竞赛分为启动仪式、选手和企业招募、比赛阶段、比赛结果公布等四个阶段,共有60余名本地选手以及成都市双虎实业有限公司、彭州匠心野火锅、彭州白瓷艺术中心、甘味处东山、九尺春江廖记板鸭、彭州市丽春镇小雨多肉园艺场等20余家本地企业报名参与。

   

比赛中,全体参赛者全神贯注、有条不紊,根据选定的商品,发挥个人特色,进行脚本制作、直播展示,展现了彭州市互联网营销行业从业者优良的竞赛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本次竞赛根据GMV、场观总人数、在线平均停留时长等维度评选出热播品牌奖1名,金播奖2名、TOP主播奖3名、带货达人奖5名。

赛后,选手们表示,通过参加本次竞赛提高了技能,并对行业充满信心和期待,今后将更好地适应市场环境,在多元化的趋势中不断成长。

本次竞赛进一步激发了互联网营销师等新就业形态从业人员的工作热情,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为参赛选手提供了展现自我的良好平台,有效提升了选手们的综合素质和技能水平,进一步推动了彭州市互联网营销行业规范化、专业化、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