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后再见 九小复课啦

2022-11-16 12:02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采编:张学志

阔别稍久,眷与时长。11月15日,当清晨的第一缕阳光照进城市,亮起的路灯悄然熄灭,街上的店铺陆续打开大门,与熙熙攘攘的人流形成映照的是川流不息的车辆,城市的繁华依旧,巴州区第九小学的同学们早早起床洗漱,迎来了返校复课的第一天。

\

《开心复课 阳光成长》主题班会是老师送给同学们复课的第一份礼物,老师们从复课后的情绪调控入手,让孩子们学会情绪管理、释放情绪压力,学会如何打开心扉,及时调节负面情绪,帮助他们循序渐进地进入学习状态,乐观积极面对新阶段的学习生活,做一名阳光乐观的好少年。

\

为切实做好返校复课疫情防控,保障师生安全顺利返校复课,学校坚持校园疫情防控和复学保障两不误,按照省市区疫情后师生返校复课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制定了返校复课实施方案,在风险排查、环境治理、物资保障、课程安排、门岗管控等方面作了具体安排,责任到人员,细化看节点,督办见效果。同时,充分发挥学校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成立了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随时准备参加返校复课急难险重工作任务。

惠风和畅,细触暖冬。疫情阻挡不了九小师生的斗志昂扬,老师和孩子们坚定信心,坚持不懈,和校园中的草木一样,顽强拼搏,向阳生长,冬日里的九小师生,个个精神饱满,无不为校园谱写着最美丽的篇章。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