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学艺墅 挥毫卓悦

2022-10-23 22:40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图片

    10月22日,位于龙桥板块的龙腾·卓悦里项目举办了一场“欢庆二十大召开”的主题活动,同步进行该项目的“封顶大吉”仪式及业主集中签约仪式。当日,营销中心门庭若市、宾客不绝,现场二十余名嘉宾踊跃签约入驻,十余位书法名家挥毫泼墨,精雅茶艺、国粹古筝等节目更为该项目赋予了浓厚的艺术色彩。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开发企业董事长、成都市政协委员-罗知斌先生,在接受成都电视台采访时称,本次活动是卓悦里项目对二十大召开的由衷欢庆,为此进行了保质量抢进度的奋战,确保同期封顶;同时本次活动也是对新老业主及关注项目的各界朋友的回馈与答谢,并向成都人民发出热忱邀请,欢迎来到山水画卷般的毗河畔,感受龙桥的繁华都会,在此共创宜居、宜业的天府生活。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据悉,龙桥板块将打造为“产城一体化”的城市名片,龙腾·卓悦里作为龙桥板块先锋者,打造现代美学艺墅臻品,深受中高端成功人士追捧与青睐。其花院式墅居设计、超高5.8米层高、全景IMAX玻璃巨幕、超低建筑密度,无一不在为浩瀚人生打造天籁大境,仅献199席。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龙腾·卓悦里的热销并非偶然,伴随着工程进度的快速收根,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便可拥有一座全景揽阅河滨风光的现代艺墅建筑,将艺术的生命力,延伸成为艺墅。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图片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