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锦官驿小学2022年建队日主题活动

2022-10-14 10:02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加强青少年爱国主义教育,引导未成年人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厚植青少年爱国情怀, 10月12日,成都市锦官驿小学举行了“喜迎二十大,强国复兴有我”少先队员建队日活动。

 

 出队旗、敬队礼、唱队歌,少先队员们坚定的步伐、标准的队礼、专注的眼神、嘹亮的声音,展现了他们积极向上的风采和奋发昂扬的精神面貌。

 

在二年级入队仪式环节,大队辅导员宣读了新队员名单,六年级优秀少先队员代表为新队员们戴上了红领巾。新队员们在队旗下庄严宣誓,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入队誓词铮铮回响。

 

学校为获得二星奖章的优秀队员们颁发奖状。

 

中高年级的队员们在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重温队史。队员们深切体会到少先队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下定决心要继承少先队光荣的革命传统,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通过此次建队日主题活动,激发了队员们做新时代好少年的责任和意识,增强了队员们的组织光荣感和归属感,更增强了他们爱国、立志报效祖国的信心,勉励队员们树立远大理想,培养良好品格,发扬创新精神,好好学习,勇敢担当,以更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红领巾争光添彩,做新时代好少年,从小学先锋,长大做先锋,用实际行动去实现伟大的中国梦!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