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平高速(平武段)水稳层施工全面完成

2022-10-12 14:18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平武讯(通讯员 彭旺)随着最后302米水泥稳定层的施工完成,由北新路桥集团四川分公司广平路面项目部承建的广平高速公路90公里路面(平武段)水稳摊铺工作全面完工,该项目部以实际行动在国庆期间交出了一份答卷。

广平高速(平武段)施工时间紧、任务重,该项目部通过加大人员、机械等方面投入,全体参建人员通过实行两班作业,做到停人不停机,努力克服了高温、暴雨、疫情等不利因素带来的冲击,确保了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的有序推进。“自青川段9月23日全面建成通车以来,项目部把现场作业的重点全面转移到平武县境内,”广平路面项目(平武段)负责人欧义军介绍,“为确保施工的有序进行,项目部提前谋划、积极准备,召开了路面水稳层施工方案研讨会及对施工队伍的交底会,并对水稳层施工所需的物资材料、机械设备进行提前筹备,设置水稳拌合站2座,严格控制物资材料供应质量,确保满足施工进度需要。”与此同时,项目部做好机械维修、施工道路封闭、已铺水稳层防雨覆盖和路面清洗工作,为后续路面施工作业做好准备,该节点目标的顺利完成,也为广平高速绵阳境内平武段建成通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据悉,广平高速(平武段)全长28公里,项目平武枢纽互通与九绵高速连接,进一步完善了川北地区高速公路脉络,解决了各乡镇的直通高速问题,建成通车后,对带动周边旅游资源开发、促进区域经济发展、构建川北地区大交通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