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人骑行百公里直上峨眉!台铃川动力新品震撼登陆西南

2022-05-24 13:48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铃”跑西南,台铃川动力新品展翅峨眉山巅!

  “登顶第一峰 劲大跑更远”,5月20日,台铃川动力新品征战西南百峰挑战赛在四川峨眉山拉开帷幕,活动当天王牌新品——超能标兵动力版、霸道、陆巡,三翼齐展,惊艳亮相。

  无惧西南地区路况复杂,多山多坡的特点,台铃川动力三大王牌同时完成了难度极高的双人百公里登峰挑战。台铃电动车,以不断挑战的勇气和跑得更远的实力,坚定了开拓西南市场的决心,旨在全面焕新西南用户出行体验。

  全能领跑,一睹台铃“劲大跑更远”的实力

  山河旖旎,景色正迷人,此次双人骑行挑战路线也颇具特色,在真实还原西南用户日常使用场景的前提下,更设有极具挑战性的连续上坡路段。从乐山大佛景区出发,仰望千年神韵,途径郭沫若故居,感受书香气息,一路长途跋涉,最终穿越山门,直抵“峨眉天下秀”的峨眉山,沿途尽览三江交汇壮丽风景,领略山峦及人文的交织。

  挑战赛全程126公里,刷新了双倍负重、全速骑行的里程记录,在四川、贵州、重庆电视台等数十家媒体和活动直播间里上百万人的见证下,由公证处人员宣布“双人负重100公里登顶峨眉山”挑战成功!这既是对台铃川动力三大王牌实战品质的高度认可,更是对台铃不断坚持技术创新,多场景探索精神的肯定。随后,台铃川动力三款新品,正式亮相首发,以“劲大跑更远”的硬核实力全能领跑!

  彰显力量,更显温度,活动当天正值“520台铃公益日”,台铃集团现场发布了台铃梦想公益西南行动计划,今年将在西南地区捐建一批梦想图书馆。作为电动车行业的表率,台铃集团始终关注社会公益、重视社会责任,在公益路上,台铃梦想公益多年如一日初心不改,笃定前行。

  量身打造,云动力4.0T系统为西南而生

  作为此次挑战赛的主角,三款台铃川动力新品兼具颜值与实力,在动力输出、续航里程、爬坡性能、安全防护等关键技术上都匹配了台铃最强战备。外观上,拥有着极高的辨识度,靓丽的颜值,金属高级质感的外身,搭配更年轻时尚的配色,挑战过程中,吸睛十足!

  作为川动力新品的“决胜法宝”,便是台铃针对西南市场量身打造的全新“云动力4.0T系统”——在云动力4.0系统的4大核心电器组件、10大省电科技基础上,以控制器与电机为核心全面进化再度突破,大幅提升动力水平。“云动力”系统是台铃掌握的国家核心省电专利技术,主要由云控制器、云电机、云电池和云充电器四大核心电器件组成。至今已有7年技术沉淀,“云动力4.0T系统”搭载强劲智算精控云控制器,信号传输更高效、稳定,给整车带来更大启动转矩与稳定澎湃动力;选用适应各种复杂路况、负载能力强、效率更高的全铜磁感电机,不仅能产生强劲的动力和速度,更能完美适应西南区域各种地形路况!

  为你而来,六大本领焕新西南出行体验

  山高路远不用愁,台铃电动车,始终以消费者利益为核心,此次面向西南地区发布的三款新品,无一例外,都旨在解决当地用户关注的三个核心需求:上坡要给力,下坡要安全,续航要持久。从发布会上了解到,为了解决这些痛点,台铃川动力新品从六个方面做了全新突破和升级。

  依托云动力4.0T系统的强大性能,在速度上,凭借高效节能云电机,持续输出强劲动力,在西南山区路段,也能轻松实现双人五六十码,骑行一点不费劲;续航一直以来都是台铃的强项,川动力电动车搭载的96V23Ah超长续航石墨烯电池,可保障双人骑行百公里,单人骑行达150公里,高效满足日常、工作用车需要。

  面对上坡下坡的难点,台铃川动力新品更有一套妙招!爬坡时,1500w的高效能电机,能够保证上坡时更有力,过坡有劲不吃力;而在下坡时,采用的最先进HDC陡坡缓降技术,可在不使用刹车的情况下,平稳安全下坡。

  动力无忧,续航稳健,在日常骑行过程中,大储藏空间以及产品的耐用性,也是很多用户关注的重点。在外骑行采购,都图着一次能装能载,此次台铃新品配备的50L超大座桶,让您买菜购物,任性装!车身上,配有加粗加厚的不锈钢全包护杠,让行车多一份安心。


  此次台铃川动力新品双人负载骑行100公里登顶峨眉山极限挑战赛,是台铃电动车挑战西南百峰的第一站,未来,台铃会在大西南各地持续开展上百场最高峰挑战活动,这也是台铃挑战极限的品牌基因的有效传承和生动表达。伴随着大西南百峰极限挑战赛的持续开展,台铃川动力系列新品震撼上市,必将为西南用户出行带来全新的选择与体验!我们期待,台铃电动车,坚守技术创新和品质服务,助力更多西南用户体验到高效、便利的电动出行生活,切实感受到“劲大跑更远”的轻松自在!

  (来源:新视线)

责任编辑:于安绪

 

责任编辑:gaox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