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区第四中学举行普职融通演讲比赛暨书画展活动

2021-12-31 17:06 本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采编:张学志

为更好展示学校良好形象,提升普职融通班学生综合素质,形成良好的校风、班风、学风,近日,巴州区第四中学举行了普职融通演讲比赛暨书画展活动。

演讲内容以“建党100周年”为主题,以学生在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真实感悟为基础,从不同角度谈自己对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体现普职融通学生“求实进取,感恩报国”的精神风貌。参赛选手饱含激情,慷慨抒怀,赢得了听众的阵阵掌声。

\

书画作品包括软笔书法、硬笔书法、绘画、手抄报四大类,学生亲自参与创作,作品风格各异,内容康向上,时代性、现实性兼具,充分 展示了鲜活的校园生活和当代中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副校长杨奇祥对获奖学生颁奖并对本次活动作了总结,他高度评价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赞赏各位选手为实现感恩强国的铮铮诺言;启迪在场的师生,不断地学习、不断充实自己,规划并奋斗好自己的人生;祝愿同学们用勇气和信心,以充沛的豪情去追逐中国梦和青春梦。(陈飞 何东润 吴海燕)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