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女生柴小七2开机 徐志贤万鹏等原班人马回归

2021-10-30 20:45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电视剧外星女生蔡晓琪2开机啦,并且徐志贤王鹏等原班人马也悉数回归,带给不雅众更多别致的体验。在2019年播出的电视剧外星女生柴小七可谓一度爆火,凭借题材猎奇又甜宠而出圈,开播之后口碑收视双丰产,剧中的CP也是糖度超标,让不雅众们看了也冲动不已。而在比来外星女生柴小七2终于宣布开机了,等待已久的粉丝也相当高兴。

外星女生柴小七2开机

据懂得,电视剧外星女生柴小七讲述了女主柴小七来自开普敦星球,在机缘偶合下相逢了患有下雨天异性掉忆症的强暴总裁方冷,作为无法无天的撩汉狂魔柴小七,在见到他后也开启猖狂撩汉模式。剧中柴小七元气满满、性非分特别向,与方冷的互动也甜美实足,甜美互怼的画面更是让不雅众冲动。

在剧中两人的表示可圈可点,万鹏在之前的电视剧人不彪悍枉少年中扮演的神经大年夜条的杨夕就异常受不雅众们的迎接,在剧中她张弛有度,演技也受到不雅众的好评。万鹏在上一部中展示了精深的演技,信赖此次也将给不雅众带给更多不一样的惊喜。而男主徐志贤也拥有超高颜值,凭借帅气的外形而成功出圈,一双大年夜长腿也是圈粉无数。

徐志贤万鹏等原班人马回归

如今电视剧外星女生柴小七2宣布开机,万鹏等人也是原班人马出演,不少剧粉和CP粉在看后也雀跃不已,纷纷表示熬夜也要追剧。该剧是少有的女强男弱模式,两人的出色表演和高颜值也给不雅众深刻印象,毕竟在第二部中两人又将上演如何的戏码,会带给不雅众如何的惊喜呢?不知道小伙伴们等待吗?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