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回忆于月仙车祸当晚情况:就像跟了鬼

2021-10-24 13:19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近日于月仙车祸司机回想于月仙车祸当晚情况:就像跟了鬼,导航未提示限速。北京时光10月23日,“谢大年夜脚”于月仙老公张学松发视频爆料:于月仙车祸变乱剖断已经有了成果,最终剖断司机郭某龙负变乱全责。这场车祸除了造成于月仙逝世亡之外,还有三个同业人受了重伤。据悉今朝司机郭某龙已经移交至司法机关等待最终的宣判。

司机回想于月仙车祸当晚情况

于月仙车祸司机郭某龙曾回想当晚情况时称:当天就像“跟了鬼”,直到如今本身的记忆依然逗留在去接于月仙师长教师。司机郭某龙表示本身所驾驶的路线是按照导航走的,固然变乱后得知这条门路有限速,然则变乱当天导航并没有提示门路有限速,本身更是不知道这条路上会有骆驼。司机郭某龙表示事发当晚曾有一个同业人提议住一晚再出发,然则主办方不合意,他们保持当晚就要接到于月仙师长教师。

司机回想于月仙车祸当晚情况

8月9日“谢大年夜脚”于月仙在车祸中遇难之后就有媒体曝光变乱路段比较平坦且常有骆驼穿行。而根据本地公安局交警支队供给的数据显示:在2019年1月到10月十个月的时光里,该辖区各沿线路段牧户所养牲畜被过往车辆撞逝世撞伤达百十多只(头、峰),个中尤以骆驼的数量居多。这也意味着每个月都邑有将近十起类似变乱,最终于月仙师长教师的司机驾车在离着目标地仅剩十多分钟路程的处所产生了车祸让人可惜。

司机回想于月仙车祸当晚情况

于月仙师长教师去世后其丈夫张学松就被曝光出了各类“黑料”,像张学松坐等分于月仙高达5个亿遗产、张学松在于月仙尸骨未寒就点赞赏男视频、和于月仙弟弟争遗产、和杭州放火案受害者林生斌想熟等等。“黑料”被曝光之后张学松用各类事实予以还击,最终证实所谓“黑料”都是别人诬捏诬告的,据悉今朝于月仙师长教师已经被安葬在了北京。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