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科学才懂搭配,怎么配都是高配

2021-10-22 06:05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30岁以前,我们每个人都在拼天赋。年轻无敌,血条满满,爸爸妈妈给的“初级装备”基本都够用,偶尔出错也像是意外惊喜,洗把脸又是完美的一天。不过,随着日益增强的护肤意识,让我们发现原来皮肤好并不完全是一件依靠天赋的事,掌握科学的护肤方法,一样可以在后天的努力中,找到合适自己的“护肤匹配装备”。

1·科学变美初级班用对“缪勒莱耶错觉”
 缪勒莱耶错觉Muller's illusion也叫“箭头错觉”。

当你看到这张图的时候,你的眼睛会欺骗你的大脑,告诉你“右面的直线比左边的要长一些”。而实际上如果你拿出任何一个参照物对比一下就会发现,两条直线其实是一样长的,只是箭头的部分造成了“障眼法”,让我们有了错觉印象。

 

科学原理讲完了,可这和我们变美又有什么关系呢?看看T台穿衣搭配法则就知道了。

 

右边的图看起来更高更瘦,所以只要我们穿衣搭配的时候去制造“两个箭头”那也会有一样的“拉长效果”,最直接的单品就是能够盖住脚面的喇叭裤,一方面时髦度在线,另一方面一条合适的喇叭裤穿得好真的就是瞬间增高的“拉腿神器”。




喇叭裤盖住脚面的设计拉长了腿部线条

让身形更有线条感的方法,完全就利用了通过科学研究所得的“视觉差异法”。



2·科学变美中级班搞懂光学“色相环”
 审美本身就是“视觉游戏”,而自己身上“创造箭头”只是最初阶基本功,想要继续进阶变美,你还需要了解一点点色彩学和光学。

别小看这个色相环,配色大有讲究



色相环colorcircle是一种被常用于配色时使用的色相光谱。这其中的色彩顺序是按光谱在自然界中出现的顺序来排列的,并帮助我们标注出了冷色、暖色、中性色。很多专业的造型公司、服装设计公司、家装公司都会在墙上贴一组色相环图,用来帮助选择配色。

 

而这个图谱中标注了互补色(COMPLEMENTARY COLOR),出现在彼此相对的180°的位置上。互补色可以帮你做日常穿搭的参考,也可以应用在化妆中。

 

复习一下刚刚学过的色相环,黄色的对比色是紫色,亚洲人的黄皮肤加上一定亮度的紫色,融合在一起就会带来一种肌肤白嫩水润的效果,紫色可以帮助矫正黄气的奥秘,就来自“黄VS紫”这一组对比色。




其实,每个人的肌肤色彩都不一样,每个人的肤质也完全不同。需要以科学方式精研才会发现肌肤的真实需求,所以走专业线的护肤品在研发新产品时都需要做出大量的数据对比,而后反复实验,才能确认到底哪一类产品时适合推向市场。

 

我们可以懂些基础科学原理,却不可能自己下手搞研发,所以护肤品这件事,还是直接交给专业的人去做,我们只要懂得选择专业的品牌,搭配出适配肌肤的“顶尖高配”组合就够了。




3·科学变美高配班

用科学安全解决肌肤问题

护肤更加事半功倍

 


一说到“修丽可”恐怕很多经常受皮肤问题困扰的读者,会对它竖起大拇指。修丽可拥有强大的科学背景,产品技术更有着护肤界无人可比的专业与科学内涵。

 

创始人DR.SHELDON PINNELL本身就是皮肤科学家,曾任杜克大学皮肤科主任,拥有40+年皮肤病研究经验,亦是突破性抗氧化专利专家。为修丽可奠定了专业、科学、精准护肤的坚实基础,成为世界有名的科学专业高端护肤品牌。



修丽可品牌创始人DR.SHELDON PINNELL


 都说1+1=2,但是这个公式,在修丽可这里就是1+1>2。 

「抗氧高配」日夜抗氧 淡纹紧致

CE经典抗氧瓶+RBE熬夜抗氧瓶


修丽可CE经典抗氧瓶+修丽可RBE熬夜抗氧瓶
 

都市女性,没有人逃得过“氧化”这个词。“氧化”在生活中无处不在,外在的日晒风吹,内在的器官运行,几乎每天,“皮肤”这个人体器官中最大的器官,始终在面临最严峻的“被氧化”考验。

 

科学护肤第一步,从抵御肌肤氧化开始



修丽可CE经典抗氧瓶+修丽可RBE熬夜抗氧瓶

日间,使用修丽可CE经典抗氧瓶对抗日间各种氧化侵害。这款经典抗氧瓶可谓修丽可的王炸单品,采用的是三重专利配方,15%黄金浓度左旋维C、维E以及阿魏酸的王牌配比,产生8倍于皮肤本身的抗氧化能力,有效中和自由基,针对各种老化和松弛迹象进行修护。

夜间则可以选择有着“熬夜抗氧瓶”昵称的RBE精华,用的是值得信赖的白藜芦醇成分,滋润的啫喱质地,让大干皮在夜间也能安心使用。

“日抗氧 夜修护”,24小时抗氧搭配,卓效协同,内源抗氧,年轻加倍。




「维稳高配」充盈饱满 淡纹紧致

紫米精华+A.G.E.面霜

 

秋冬,抗老成分必须扛起紧致护肤的大旗了,这也是为什么,修丽可的紫米精华,口碑如此之好。因为说起“硬核抗老”,就必须提到修丽可家族大名鼎鼎的“紫米精华”。


修丽可紫米精华+修丽可A.G.E.面霜 

玻色因这个成分,大家一定没少听到,它是硬核抗老护肤因子,可以激活深层肌肤透明质酸合成,触发肌源新生。紫米精华就用了配比非常高的10%玻色因成分,再用紫米精华和透明质酸来加持,黄金成分加上科学配比,怎么可能不出王炸呢?


修丽可紫米精华+修丽可A.G.E面霜 

在紫米精华后可以使用A.G.E面霜给皮肤加个“盖子”。同样也是王牌成分——30%玻色因,强化抗老及紧致肌肤功效,而且其中的蓝莓提取物可以减缓糖化物的产生,帮助肌肤抵御糖化,保护胶原蛋白,改善肌肤紧致度和饱满度。

 

 

「淡斑高配」臻白抗氧 精准淡斑

亚洲女性对“美白”的执念,一年四季都没有停顿过。其实秋冬正是美白最好的季节,这是因为不再强烈的日晒会让人忽略防晒的重要性,黑色素很可能卷土重来,所以美白从夏天贯穿到秋冬,从来都不能间断。


修丽可CF色斑抗氧瓶+修丽可“发光瓶” 

CF使用使用10%的精纯左旋维C,同时添加了2%的根皮素,可以抑制过量黑色素,淡化色斑。CF色斑抗氧瓶因为兼顾了科学淡斑美白第一步的责任,所以在抗氧和淡斑双重功效上,需要达到一个平衡的状态,才可以更圆满地完成美白淡斑抗氧任务。


修丽可CF色斑抗氧瓶+修丽可“发光瓶” 

而“发光瓶”似乎都不用多说溢美之词了。光看发光瓶的成分——传明酸、烟酰胺、曲酸、磺酸……这些几乎都是一等一的精纯美白淡斑王炸成分,都以科学黄金配比加入到了“发光瓶”中,保证淡斑、焕白、匀净及透亮这四大功效都能完美呈现。


  

「修红高配」保湿褪红 舒缓加倍

色修精华+色修精华密雾

 来了!最想聊的色修精华来了!
修丽可色修精华密雾+修丽可色修精华 

一到秋冬,很多人的脸特别容易泛红,尤其是从寒冷的户外到温暖的室内,稍微受一点刺激,皮肤就开始泛红和干痒。色修精华搭配2021年全新上市的修丽可色修精华密雾,有效应对突然换季、晒后泛红、突遇敏感,冷空气刺激,以及冷暖变化刺激的皮肤泛红。

不仅如此,色修精华密雾15分钟后就能改善泛红并且保湿舒缓,可以在任何时候使用,或者是用完色修精华后再加倍喷一下作为维稳使用。


修丽可色修精华密雾+修丽可色修精华  

看完上面4组秋冬护肤科学高配组合,选择困难症应该也很容易就能找到自己想要的那套黄金组合方案。护肤,靠科学配比,才能让各类精华搭配之后,效果更是加法变乘法。

复制以下微信淘口令

即刻入手修丽可秋冬护肤套装~

9.0¥Pe8yXsZW35n¥ https://m.tb.cn/h.f3R3K7E  

修丽可日夜抗氧组合 日夜抗氧定格年轻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