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xel 6 and 6 Pro 最新消息都在这里

2021-10-21 17:21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援引外媒消息谷歌已经在 8 月份宣布了 Pixel 6 和 6 Pro,但我们不得不等待三个多月才能获得有关其最新手机的完全消息。周二,该公司具体介绍了他们设计和软件的周全信息。


不出所料,谷歌花了很多时光谈论 Pixel 6 和 6 Pro 的硬件。这两款手机之间有很多器械须要拆包,但您须要懂得的关于它们的最重要的工作是它们的起价为 599 美元和 899 美元。就 Pixel 6 而言,这意味着它比客岁的 Pixel 5 便宜 100 美元。


这两款手机共享的重要功能包含谷歌的八核 Tensor 处理器、全新设计、包含 50 兆像素主传感器的后置摄像头阵列以及由 Android 12 和该公司的 Titan M2 芯片供给的新安然功能。除此之外,Pixel 6 Pro 还增长了一个 6.7 英寸的“瀑布”显示屏,具有 120Hz 的动态刷新率、12GB 的 RAM 和一个具有 4 倍光学变焦的 48 兆像素长焦相机。谷歌表示,对于这两款手机,一次充电可以应用跨越 24 小时。

Pixel 6 和 Pixel 6 Pro 刻期起接收预订,并于 10 月 28 日周全上市。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