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承诺向阿富汗难民捐赠100万美元

2021-09-07 05:53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据外媒报道,Uber于本地时光周四表示,将为赞助阿富汗难平易近捐赠100万美元,这比之前承诺的60万美元有所增长。上个月,因为塔利班控制了阿富汗,美国部队撤离,超10万人从阿富汗出逃。这家叫车公司还推出了一个应用内捐赠按钮,旨在让其客户轻松向难平易近供给支撑。

Uber表示,它计算匹配所有应用内捐赠,最多增长100万美元。

该公司CEODara Khosrowshahi在一份消息稿中说道:“我们将持续跟国际救济委员会(InternationalRescue Committee)、路德会移平易近和难平易近办事处(LutheranImmigrant and Refugee Services)、FWD.US、NoOne Left Behind、Womenfor Afghan Women、TeamRubicon等重要组织合作以将这些资金分发给支撑阿富汗家庭和那些寻求卵翼的人的前哨组织。”

别的他还表示,为了给移平易近供给“宝贵的”就业机会,它将普什图语和达里语(阿富汗的两种重要说话)添加到其司机应用和支撑页面中,如许难平易近就能更轻易地参加其劳动力大年夜军。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