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徐雷担任集团总裁

2021-09-06 22:55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9月6日消息,京东集团在港交所宣布通知布告,颁布了一系列人员职位更改。

该通知布告显示,徐雷师长教师获委任为京东集团总裁,辛利军师长教师获委任为京东零售首席履行官,金恩林师长教师获委任为京东健康股份有限公司(京东健康)首席履行官,即时生效。京东集团董事会主席兼首席履行官刘强东师长教师将把更多时光投入到经久计谋设计,年青人才培养和村庄振兴事业中。

该通知布告还指出,徐雷师长教师升任新职务后,将负责京东集团各营业板块的日常运营和协同成长,持续向本公司首席履行官报告请示。

徐雷自2009年参加京东后,并曾担负京东零售首席履行官,负责京东集团零售营业的成长、运营和策略。自参加京东集团,徐师长教师历任京东零售的发卖和营销部分多个引导职位,包含营销及品牌负责人、京东无线营业部负责人以及平台运营负责人。2018年7月成为京东零售的首席履行官以来开端,确立了「以信赖为基本、以客户为中间的价值创造」的经营理念,京东零售实现了持续三年实现高质量的增长。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