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港风出圈的宋祖儿,这次成了复古造型天花板!

2021-09-08 17:55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乔家的儿女》正在热播,最近乔四美终于清醒了,主动提了离婚,回看她痛苦的婚姻生活,编辑只想说,我们四美值得更好的!

  

虽然乔家人都对四美的婚事不太认同,但四美永远是被大家宠爱的小公主,嫁给想嫁的人,有家人的亲眼见证,婚礼那天的四美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人。

 

毕竟宋祖儿的哭戏真是太绝了,这谁能顶得住?!

 

剧中的四美一直就是个特立独行的女孩,不仅对待爱情执着,平日性格也是古灵精怪,在面试环节一上来就展现了自己偶像的拿手舞蹈《冬天里的一把火》,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社交牛逼症”吧!

 

 

性格多面,造型百变!

 

对应每个阶段乔四美的成长变化,宋祖儿在剧中的造型也十分多变,感觉把三丽和把四美的剧中造型集合起来,是可以编一本7080复古造型教科书的程度!

乔四美在印刷厂工作的镜头,一出场就惊艳众多网友,这就是厂花本花啊!

就算是在工作时祖儿的美颜也在积极营业,绝美侧颜搭配额前的几缕碎发,氛围感妥妥拉满。

  



同样是鱼骨双麻花编发,四美还会搭配不同的小发饰,突出了她古灵精怪的气质。 
还有这款半扎半放的齐肩披发,发尾微卷,再配上珍珠耳饰,就很有7080年代内味儿,这种复古风与公主风的碰撞,被95后的宋祖儿拿捏了!
 小四美脑补的小剧场,里面的造型也是美惨了,端庄优雅的披肩发,蓬松的波浪卷精致大方,秒变富家千金。 
不仅仅是在剧中,戏外宋祖儿也是个复古高玩,还多次靠港风造型出圈,“小张柏芝”的称号实至名归。 
宋祖儿的五官精致立体,微微上挑的眼型显得灵动又俏皮,幼态的长相中带着一丝叛逆和酷飒,正是这种独特的氛围感让她能驾驭各种复古造型。  
她们都对复古发型上头了! 
谁说童颜玩不了复古风?毛晓彤的复古造型就是yyds!









将短发烫出蓬松的波浪大卷,搭配一条宽发带,整个人看起来甜美又知性,少女感和女人味她都占全了。 

钟楚曦的时尚驾驭力编辑也是服气的,说到复古风更是不会输,姐姐的浓颜氛围就很适合高饱和度的复古色调,配上她凹凸有致的身材曲线,简直不能更妩媚!

对于五官长相偏硬朗的美少女来说,相比起黑长直会更适合复古卷发,这种蓬松的海藻卷能很好地修饰面部线条,弱化面部棱角感,增加造型的充盈度。 
IU之前也有一组港风写真,亮片连衣裙,大珍珠项链,还有一头蓬松的海藻卷发,一抹红唇女人味十足,看来复古港风是真的火! 
 
复古发型怎么凹不出错? 
1.长度 不难看出卷发是复古发型的灵魂,特别是那种蓬松的羊毛卷,但短发烫头就很容易翻车,显得头大炸毛,所以长发会更适合,强推给细软发质发量少的美少女,分分钟发量翻倍不是梦。 
2.卷度 波浪小卷的确更有复古氛围,但很难保留发丝的轻盈质感,日常会比较难驾驭,所以介于玉米卷和大波浪之间的蛋卷头就比较友好。
 蛋卷头的卷度从发根开始,大小适中的平行卷既有复古发型的蓬松质感,又不会也让造型变得死板老气,日常打理也很方便,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脸型来调整卷度。

3.发色 无论是7080的复古风还是90年代的港风,大多发型都会保留原生黑发,毕竟黑发永远不会出错,也很衬肤色,与红唇对比明显,突出了复古的氛围感。

如果觉得黑发太过沉闷,略带雾感的黑茶或者深棕也是不错的选择。

4.五官和气质 最后就是要看自己的气质和风格是否合适走复古路线,还要根据自己的脸型和骨相来挑发型,一般来说蓬松的蛋卷头并不太挑人,而羊毛小卷会更适合瘦长脸或者骨感强的脸型。 
如果你是肉肉的短圆脸或者短方脸,长相又比较偏偏幼态,那么一头长卷发容易显得比例失衡,卷度太小也会容易显得脸更方更圆,所以相较之下齐肩短发或者大波浪卷会更适合你。
各位美少女心目中的复古造型天花板都是谁?来评论区告诉我们吧!

图片来源:新浪微博、Twitter

责任编辑:admin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