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感谢信 尽显企业社会责任体现

2024-03-27 11:23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市的关心和支持……”3月21日,邛崃市人民政府向西南油气田分公司川西北气矿送上感谢信,衷心感谢该气矿组织人员彻夜冒雨鏖战,较原计划提前约14小时顺利完成平邛线迁改暨生产恢复作业,将工业和民生用气影响降到最低。

天邛高速项目全长42公里,起于天府新区,途经成都市新津区,终于邛崃市,是四川省重点基础建设项目,该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成名高速、成雅高速的通行压力。但由于该项目对川西北气矿平落至邛崃段天然气集输管道产生交叉,且部分桥墩位于管道之上,为配合天邛高速建设工作有序推进,为区域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该气矿多部门联合协作,积极开展政企沟通、用户协调、作业前现场踏勘、施工论证等工作,共同高效推进了平邛线管道停气碰头暨生产恢复作业。

感谢信指出,川西北气矿长期以来对邛崃地区发展给予了高度关心和支持。在本次天邛高速建设涉及的平邛线迁改连头作业中,为赢得天邛高速尽快建成通车宝贵时间,该气矿心系全局尽显大型国有企业责任担当,按照全管理规定指导作业,做实做细各项工作,全力保障了本次施工作业高效、安全、顺利完成,保障了该工程按期竣工通车。邛崃市人民政府表示,川西北气矿各部门高效的专业素养及不畏艰险、连续奋战、甘于奉献的精神令人深受感动,政企双方在推进重大项目中结下了深厚友谊,搭建了良好沟通机制,希望在今后推动邛崃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气矿能一如既往继续支持地方发展,为助力区域经济长足发展贡献力量。(邓云辉)

 


责任编辑:gaoxiang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