邛崃采气作业区开展一线井站“四送”活动

2024-03-22 11:54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增强员工信心,鼓舞队伍士气,保障安全生产,3月19日至20日,邛崃采气作业区到一线井站开展送形势、送文化、送安全、送欢乐“四送”活动,引导作业区广大员工认清形势、明确任务、落实责任,高质量完成好2024年各项工作任务。

在莲花首站中心站、平落集气中心站和大2井中心站,活动围绕全年目标任务工作,对气矿工作报告、作业区工作会精神核心要义进行了再宣讲、再解读,既向广大员工描绘了高质量发展蓝图愿景,又为战胜困难和挑战鼓劲加油,有效激发了员工苦干实干加油干的使命担当;结合宣讲内容开展了现场有奖问答,对近期典型突出问题进行安全经验分享,现场人员结合班组管理、“两个现场”风险管控等方面的难点、堵点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有效增强了一线员工的安全责任感和危机感,全力以赴把安全管理抓实、抓细、抓落地。中心站员工们立足自身岗位,积极为安全生产出谋划策、为提质增效建言献智,深刻体现出广大员工心系企业谋发展、锚定目标做贡献的主人翁意识。为增强活动趣味性,活动还设置了“奋力起跳”“团结协作”等趣味闯关赛,营造了欢乐的活动氛围。

此次活动精心设置活动环节和项目,带着方案和奖品入场站,进一步引导作业区广大员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气矿、作业区全年目标任务的部署安排上来,为气矿奋力建产30亿和建成10亿产量作业区,汇聚起了昂扬斗志和奋进合力。下一步,作业区将扩大宣讲范围,丰富宣讲形势,并将“四送”活动作为作业区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方式,围绕企业发展形势,加强政策阐释引导,回应员工关注热点,把形势任务讲透彻,把安全管理理清楚,为推动气矿、作业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林山惠 熊巧巧)

 

责任编辑:gaoxi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