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西北气矿召开2024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

2024-01-29 09:43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1月26日,川西北气矿召开2024年老干部情况通报会。气矿矿长、党委副书记杜强,党委书记、副矿长蒋彬、总会计师李铁军及相关科(部)室负责人、离退休老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李铁军主持会议。

会上,杜强代表气矿党委、气矿向片区全体干部员工及离退休人员送上了新春祝福,向曾经为片区发展付出辛勤劳动与贡献,并在离退休后依然关注、关心、支持企业发展的老领导、老同志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会议通报了2023年主要工作成效、离退休工作开展情况等情况。重点就气矿勘探开发、增储上产、科技创新、提质增效、队伍建设、安全环保、基层建设、保障民生、企地共建,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常态化移交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进行了通报。

\

在介绍2023年工作思路时,杜强强调,2024年,锚定奋力建成年产能三十亿方目标,推进“13210”即“一新三增两提升十大工程”,围绕生产经营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为气矿实现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公司“高质量上产500亿”贡献川西北力量。同时,希望各位老领导,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心和支持气矿的工作,继续为企业的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出谋划策,共同营造同频共振、同心向力的和谐氛围。

老干部们对气矿在2023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对气矿领导班子带领全体员工在勘探开发、增储上产、党建工作、办好惠民实事、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所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由衷的高兴。感谢气矿党委、气矿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心、关爱和照顾,让他们分享了气矿今天振奋人心的局面所带来的喜悦。他们纷纷表示,作为老一辈石油人,将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石油人的精、气、神传承下去,发挥好传帮带作用,教育好子女,为气矿高质量发展目标发挥正能量作用。

交谈中,蒋彬代表气矿党委、气矿向各位老领导致以了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他表示,从各位老领导们热情洋溢的讲话中,我们感受到了对未来的殷切期望,虽然你们已经退休多年,但你们依然保持着对石油事业的热爱和初心,始终关注着气矿的发展,你们的精神和情怀,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和动力。2024年,是我们打赢“扩海增陆、建产50亿”新会战极为重要、极为关键的一年,我们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继续继承和发扬川西北石油人勇当先锋、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按照守正创新的思路,认真落实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年就是决战的决心,“拼”字当先、“干”字当头,扎实推进全年工作,加快“4251”发展战略目标进程。同时,我们也将继续秉承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真心对待、耐心付出、暖心服务,满腔热情做好老干部服务工作,落实好国有企业退休人员社会化管理工作“三个定心丸”要求,切实保障好老同志的各项待遇的落实。(郭玲/文 杨珅玮/图)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