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中市职业中学组织教职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

2022-10-18 13:52 本站

打印 放大 缩小

采编:张学志

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巴中市职业中学党员干部在学校党总支的组织下集中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盛况,大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

10月17日,学校再次组织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刘光武指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校师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的热潮,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让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深入人心,将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转化为强大工作动力,以新的姿态、新的担当、新的作为,为加快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后,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统揽全局,高屋建瓴、总结了过去五年的辉煌成就,回顾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谋划了未来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宏伟蓝图,是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伟大胜利的总纲领、总动员、总部署。作为职教人,要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