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古时尚 引领风尚 欧拉芭蕾猫拒绝大众化

2022-07-14 09:26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7月12日,首款女性专属座驾芭蕾猫正式上市,售价19.3万元-22.3万元,与预售价持平,芭蕾猫共有4个版本:爱丽丝版、胡桃夹子版、睡美人版和天鹅湖版。此外还有包含“挚爱礼”、 “热爱礼”、 “宠爱礼”和 “偏爱礼”的“爱的四重礼”。


复古时尚 引领风尚 欧拉芭蕾猫拒绝大众化


欧拉芭蕾猫从设计伊始,就流淌着复古的血液。从圆润的车身,到浪漫的配色,再到专为女性设计的乘风破浪模式等,都旨在为女性打造一种体贴入微的复古体验。复古主义,是芭蕾猫最大的文化资产。


复古时尚 引领风尚 欧拉芭蕾猫拒绝大众化


洞察女性“急、忧、累、烦” 芭蕾猫申请超50项女性专利

除此之外,芭蕾猫申请了超50项女性设计专利,被誉为“136年来更爱女人的汽车”。洞察现代女性“急、忧、累、烦”四大情绪痛点,比如,针对女性雨雪天气慌乱情绪,“乘风破浪模式”能够自动监测雨雪天气,一键开启雨刮和灯光,关闭车窗,调节空调,以及在ACC开启的状态下将跟车距离调到最大。针对辣妈带娃需求,“儿童模式”开启后,自动播放儿歌,同时通过多媒体实时监测后排儿童的安全情况,让辣妈在驾驶座上无需频频回头,也能通过圆弧双联屏一目了然。此外还有“女神模式”和“暖男模式”等,解决女性用车焦虑,给女性更多自由。


复古时尚 引领风尚 欧拉芭蕾猫拒绝大众化


芭蕾猫,是多数人对少数人的向往 是少数人引领的风尚

欧拉芭蕾猫的复古时尚,是一种稀缺,更是一种引领,是多数人对少数人的向往,是少数人引领的风尚。欧拉,既要躬身入时尚的大局,也愿俯身做女性的舞台。欧拉开放线上线下渠道,为她们构建一个发光的舞台。8月份,上海的欧拉女人时尚空间即将开业,并作为首个用户体验中心,用户可以把周边、服装、车品等设计作品在欧拉的空间展示。时尚界的老佛爷卡尔拉格斐曾说过:这世上最大的奢华是无需为别人调整我自己。这是欧拉推崇的时尚之美,爱自己,信自己,大胆地彰显自己。


复古时尚 引领风尚 欧拉芭蕾猫拒绝大众化


复古,并不代表对已经消逝的留恋,而更代表对当下过度娱乐化、消费主义与快节奏生活的反抗。相对而言,我们渴求隽永、浪漫与永恒主义。欧拉从中西方文化中找寻经典元素,为复古时尚汽车注入新的可能,通过融合与创新,让芭蕾猫拥有了崭新的灵魂,将过往的黄金时代,以新时代美学理念重新演绎,使其焕发出新的生命力。



责任编辑:adm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