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联姻”共建 凝聚党建合力

2022-07-12 09:44 未知

打印 放大 缩小

为创新基层党建工作载体,提高区域党建共建服务水平,近日,在德阳高新区管委会组织的辖区内在建重点工程施工单位“把支部建在项目上”党建联建工作座谈会上,各单位党组织书记以党建引领、业务共建为主线,就如何推动区域党建联建工作、如何做到工程项目与党建工作深入融合展开积极讨论并提出建设性意见,共同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非常感谢业主单位党组织为基层党支部‘联姻’当起‘媒人’,推动党建资源互联互通,给党建与项目建设深入融合提供了平台和载体,在高新区党委的推动下,我们辖区内的各级党组织将充分利用‘互动式、互助式、互建式’等灵活多样的形式,做到信息、资源共享,推动项目建设走上快车道。”中铁城建集团德阳水系综合整治项目党支部书记胡兴波在座谈会上分享了自身的意见体会。

“作为此次活动的发起者,我们将全力抓好支部联建共建工作,积极探索促进辖区重点工程建设单位之间快速融合的党建新局面,通过定期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政治理论学习、参观革命教育基地等形式,加强各单位在党建工作、项目建设中的互学互助、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该区管委会机关党委副书记谢菲在讨论过程中做出强调。

活动期间,各单位充分发挥各自领域的资源和职能优势,在创建党建区域化、一体化联动工作机制等方面开展共建活动,还将通过“组织联建、难题联办、服务联动”,签定了《联建共建协议书》,围绕推动行业健康发展讨论确定下一步联建活动计划,为推动辖区各单位党建联建装上“助推器”,促进辖区项目建设又快又好发展。(作者:胡兴波、张阳)


责任编辑:admin